黑白配!范玮琪晒双胞胎作揖拜年萌化网友

2015年02月21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可爱的小家伙在想什么呢 可爱的小家伙在想什么呢
小家伙睡得好香 小家伙睡得好香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微博]自生子以来就成为“晒娃狂魔”,如今正值春节,她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大年初三早上,范玮琪在微博晒出双胞胎儿子作揖拜年照,萌坏一众网友。

  在晒出的照片中,大小熊猫一人戴着白色毛线帽,一人黑色毛线帽,一人睡一人醒,但是双手都做出作揖的动作,似在给网友们拜年,妈咪范玮琪也祝网友:“恭喜发财!”大小熊猫的萌态可人,网友纷纷留言发出疑问:“为什么大小熊猫总是一个睡着一个醒着?”还有网友调侃道,“黑人早上起床:‘咦?我帽子呢?’”(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双胞胎拜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