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缺席《少四》海报 片方卫视:戏份没删

2015年03月11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阵容海报不见郑爽 全阵容海报不见郑爽
郑爽客串医生 郑爽客串医生
郑爽与张翰、张钧甯对戏 郑爽与张翰、张钧甯对戏
郑爽剧照 郑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张翰[微博]、何晟铭[微博]、杨洋[微博]、陈伟霆[微博]、茅子俊、张钧甯[微博]、贾青[微博]、吴映洁[微博]等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将于3月17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昨日(10日)该剧曝光预告片以及全阵容海报,剧中主演包括客串的韩栋[微博]、白冰[微博]、张檬[微博]都悉数亮相,但此前曝光参加客串的郑爽却没有出现在海报和预告片中,引发网友质疑是否片方删掉了郑爽的戏份。

  根据此前《少四》片方曝光的新闻,郑爽在剧中饰演的是医术高明的温冰儿,她双腿残疾隐居山林,在张翰饰演的冷血身受重伤生命垂危之际及时出手,挽救了他的生命,并有可能与张翰、张钧甯和贾青陷入四角恋关系。新浪娱乐联系到该剧片方欢瑞世纪,对方表示郑爽在剧中仅是客串,戏份不重,片方剪辑的版本中保留了她的戏份,而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也表示卫视播出版中将保留了郑爽戏份。

文章关键词: 郑爽少年四大名捕张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