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进社区 郑亦桐大跳广场舞

2015年03月11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亦桐
送福利进社区

  新浪娱乐讯 由简远信制作,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郑亦桐[微博]、张明明[微博]、张倬闻等主演的先锋魔幻巨制《封神英雄》目前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每晚19:30热播。昨日(3月10日),电视剧《封神英雄》中的演员郑亦桐、张明明、张倬闻一同走进营北社区,举办“诸神送福进社区,与民同乐喜洋洋”系列活动,与一线观众面对面交流,送福送礼回馈热心观众。

  目前《封神英雄》的网络日播量接连破亿,收视率名列前茅,网台联动成绩喜人。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封神英雄》势如破竹,主演们为了回馈观众的喜爱走进了社区并派送新春大礼。

  昨日,《封神英雄》的主演郑亦桐、张明明、张倬闻一同走进营北社区,举办“诸神送福进社区,与民同乐喜洋洋”系列活动,送福送礼回馈观众,该活动的目的旨在融入居民生活,将《封神英雄》真正带入居民生活之中。而演员们和现场居民一起聊剧情、谈角色、做游戏、送礼物,亲密接触、贴心互动,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游戏环节模特步pk赛中,演员们在现场随机邀请了三位社区观众,一位演员配搭一位社区观众,随着音乐大秀模特步。演员们各出奇招,申公豹的饰演者张明明和哪吒的饰演者张倬闻,首先登上了舞台与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最后凤青青的扮演者郑亦桐带着甜美的笑容压轴亮相,并在现场大跳大妈们最爱的广场舞,她表示,抓住了大妈们的心,也就抓住了收视率,最后和她一起合作的社区居民也赢得了一份大奖。

  此次活动,让社区的居民在台上台下和演员们零距离亲密接触,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演员的热情和亲切,有居民表示:“大年初一开始我就一直在看《封神英雄》,这次还能近距离的接触到演员,太激动了,超喜欢你们的。我一定会更加支持《封神英雄》。”一位社区负责人表示,以前也举办过很多电视剧的推广活动,但从来没见过主创演员,更别说跟他们亲密互动了,郑亦桐饰演的凤青青非常可爱,剧中又傻又二,没想到本人这么甜美,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郑亦桐广场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