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单身男女》聚焦脱单 陆毅张俪携手

2015年03月16日1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致单身那女》剧照 《致单身那女》剧照
《致单身男女》 《致单身男女》

  新浪娱乐讯 都市青年追爱大剧《致单身男女》日前正在苏州热拍。该剧由海润影视[微博]集团北京风雷动文化传媒和知名制作公司寰亚时代影视文化联合打造,由陆毅[微博]、张俪[微博]、耿乐[微博]、李曼[微博]领衔主演,张璇[微博]、梁靖琪[微博]、薛佳凝[微博]、吴旭东、刘俊孝、关喆[微博]等联合主演,苏小明、王超、马羚[微博]、王诗槐等鼎力助阵。制作方面由金牌监制梁家树担任总负责人,蔡晶盛[微博]、洪金泼担纲导演。

  电视剧《致单身男女》陆毅、张俪、耿乐、李曼四人的全新搭配新鲜感十足,让观众期待满满。陆毅可以算作内地“花美男”代表,曾主演《永不瞑目》、《男才女貌》、《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收视口碑齐飞的都市情感剧。“刚女郎”张俪凭借在《男人帮》、《北京青年》中的精彩演出收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耿乐则是为人低调的实力派,在《阳光灿烂的日子》、《桃花运》、《北京爱情故事》中大放异彩。“谋女郎”李曼从《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性感的古装美女转型成为该剧中靓丽活泼的都市辣妹,为剧中闺蜜张俪能够早日“脱单”操碎了心。此外该剧中还有“哈妹”薛佳凝转型出演“极品女上司”,“好声音”关喆首度演绎“奇葩娘炮”,另外老一辈艺术家苏小明、王超、马羚、王诗槐也倾力加盟共飙演技。

  除了演员阵容的强劲,《致单身男女》的幕后团队阵容更加不容小觑。该剧的总负责人梁家树先生,是前任TVB制作部的戏剧制作总监,监制作品通常都是TVB的重点剧集,代表作品有《冲上云霄》系列、《创世纪》、《流金岁月》、《太极》等众多经典影视作品。除此之外本剧导演蔡晶盛拥有《寻秦记》、《争霸传奇》和《大唐双龙传》等多部知名代表作,而洪金泼导演则凭借《怒火街头2》、《学警出更》、《学警狙击》等几部作品深受观众的喜爱。据了解,新剧《致单身男女》的场景数量达400多个,服装和造型也保持高水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致单身男女陆毅张俪李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