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少年四大名捕》帅气上演原来是美男

2015年03月19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青饰演帅气姬瑶花 贾青饰演帅气姬瑶花
贾青和张翰剧照 贾青和张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改编的魔幻武侠大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组成的男神联盟颜值爆表,贾青饰演的女神捕姬瑶花更是英气逼人,帅气不输四大名捕,遭观众调侃“最美男主”。

  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美轮美奂的特效画面使得《少四》一开播便创下了收视佳绩。就在观众被傲骄冷血、逗比追命、暖男无情、呆萌铁手帅倒的同时,贾青饰演的姬瑶花一身劲装帅气出场,上演制服诱惑。姬瑶花讲话掷地有声、做事雷厉风行,侠义范儿十足,秒杀四大名捕,引广大观众网友纷纷倒戈,“原来还有这第五大名捕啊,没想到漂亮的贾青竟然也可以这么帅!”“贾青英气勃勃而不失女儿家的温婉柔情,让人眼前一亮。”剧中贾青饰演的姬瑶花一人干了几个人的活,玩转神侯府,单挑六扇门,身兼数职劳苦功高,热心观众提议将姬瑶花并入四大名捕,贾青自己也对自己的帅气男装造型信心十足,假装委屈道,“拍了这么久,才发现我也是男主角之一。”引粉丝争相调侃,“如若五大名捕齐聚,贾青就是剧中最美的男主角。”“这个剧里,贾青的戏份应该叫'原来是美男'啊。”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里,贾青将与张翰、张钧甯上演一场虐心的三角恋,消息一出,各家粉丝自觉组成CP饭,为自己心中最合适的情侣助威拉票,贾青女扮男装帅气登场后,各家粉丝大赞贾青造型帅气、气质迷人,“求姬统领翻牌子”“姬统领,我们都不争了,冷血归你了,楚离陌也归你,我们都是你的。”见自己的角色如此受欢迎,贾青十分开心,“这个角色亦正亦邪,前后反差很大,比较不好拿捏,拍的时候要时刻记得提醒自己调整心态,跟角色步调一致。可能是天性不服输的原因,我一直很喜欢挑战跟自己以往形象不同的角色,希望每一次的尝试都能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觉体验,听到观众发出的惊叹是我最开心的事,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这次的男装扮相我自己也很满意,希望今后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姬瑶花情场失意心性大变,黑化后的姬统领造型堪比东方不败,性格犹如欧阳少恭,值得期待。敬请关注《少年四大名捕》接下来的剧情,看贾青如何演绎亦正亦邪的姬瑶花。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贾青少年四大名捕姬瑶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