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二嫂》开播 崔宝月对于震动了情

2015年03月23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宝月与于震 崔宝月与于震
《我的二哥二嫂》崔宝月与于震 《我的二哥二嫂》崔宝月与于震
崔宝月唯美写真 崔宝月唯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年代怀旧大戏《我的二哥二嫂》今晚将于天津卫视上星开播,这部由刘家成[微博]指导,集结了于震[微博]、郝蕾[微博]、崔宝月等一批中青实力派演技明星的知青大剧把上世纪70年代东北农村那种“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朴实生活诠释的淋漓尽致。在地方平台试播收获广泛好评的情况下,全国人民终于可以一睹精彩。甚至许多观众在网上掀起了力挺该剧上央视的热潮。

  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崔宝月是最深有体会的,在《我的二哥二嫂》中崔宝月饰演的“官二代”校花林郁郁,其亲民接地气的学生妹形象备受认可,被网友热议为年代剧中豪爽版的“林妹妹”,在剧中崔宝月与首度出演东北女人形象的郝蕾交相辉映,各有韵味。据悉“林妹妹”崔宝月与郝蕾饰演的李英姿有大段的感情对手戏,二人为了于震“争相吃醋”,十八般武艺可谓是有啥上啥。于震饰演的农村知青“老爷们”能有什么独到之处,竟可让一代大学校花和一代乡花这么执情相争,崔宝月在近期采访中透露,“于大哥(饰周武)身上那种踏实感和铁血豪情让角色更丰满更有吸引力,同时那一声声胡琴声真是唱断肠最具杀伤性,笑称于震“放大招”谁也挡不住。”在采访中崔宝月也谈到关于剧中饰演的林郁郁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时透露,“在那个年代感情很纯粹,林郁郁这一角色很单纯,单纯的只是为了爱,而且剧中表现出的也是非常正面的,请观众放心。同时也透露我的世界很安静。”

  对于一个90后新生代女演员,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崔宝月在《我的二哥二嫂》中的表演让人赞叹,年纪轻轻演技到位的实属不多。相信在播出之后崔宝月能收获更多人的关注,爱上这个直爽高挑的“林妹妹”。据悉,崔宝月主演的院线大电影《浪漫天降》也将于四月份同观众见面,崔宝月饰演的美丽空姐将会为你奉上不同的另一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崔宝月于震《我的二哥二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