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鹏荧屏首秀搭档陈晓 同窗亲密互动

2015年03月23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龙女郎林鹏 龙女郎林鹏

  近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北京阳光姊妹淘影业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乾坤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第五代导演胡玫[微博]与金牌制作人于正[微博]首度联手打造,改编自雪珥原著《绝版恭亲王》的传奇大戏《帝国黄昏》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龙女郎”林鹏[微博]携手古装男神陈晓[微博]亮相并宣布加盟该剧,随后片方也曝光了一支由二人主演、在恭亲王府实景拍摄的先导MV。据悉传奇大戏《帝国黄昏》有望成为林鹏首度挑战电视荧屏的剧集作品,更是她毕业多年后首次搭档中戏同窗陈晓试水“古装剧”拍摄。林鹏坦言自己一直就想尝试电视剧的拍摄,更希望可以塑造一个像“甄嬛”一样,经典、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相信这次在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下,她与同窗“损友”陈晓默契合作一定会让这部传奇大戏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林鹏陈晓同窗“损友”首度合作 戏里默契戏外亲密

  在片方公布的《帝国黄昏》先导MV中,林鹏颠覆春节档电影《天将雄师》中的“打女”形象,化身娇俏端庄的晚清女子与陈晓演绎了一段唯美清宫传奇。随后二人携手上台进行互动,这对同窗“损友”更轮番爆料彼此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生活一些趣闻。陈晓表示:“林鹏的性格一直就很豪爽,是女神与御姐的合体,在大学期间就被很多人追求,我们班同学都称她为鹏姐,而且‘鹏姐’发起火来会特别吓人。”听到“损友”陈晓如此评价自己,林鹏也不甘示弱反击并笑称,“还好是鹏姐,不是王母娘娘。”林鹏随即也夸赞陈晓在大学期间就很帅,眼睛很有内容又特别会放电,所以很多女孩都不敢与他对视,并吐槽陈晓在大学时没有追求自己,现在应该有些后悔。对于此次在《帝国黄昏》中搭档出演,林鹏表示因为与陈晓太过熟悉,以至于拍摄《帝国黄昏》先导MV时默契也转换为喜剧色彩,导致二人经常笑场;但也正是因为这种极高的合作默契,也是吸引她加盟此剧的重要因素。

  本次媒体见面会中,“鹏姐”(林鹏)体贴窝心的一面也被现场粉丝用相机捕捉了下来。林鹏、陈晓二人在台下相邻而坐候场期间,不时耳语交谈,林鹏更是发现陈晓眼角有东西,并及时帮他擦去。两人频繁互动被粉丝大呼“超有爱”,十分期待这对同窗老友的首度合作。林鹏表示:“和陈晓在一起无忧无虑,这种学生时代的情谊很难再有了,所以会特别珍惜。”

  林鹏《帝国黄昏》献荧屏首秀 感恩成龙提携期待再突破

  谈到自己的荧幕首秀,林鹏表示:“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首先打动我的是故事。首先会被剧本、角色所吸引。”出道至今因在电影《大兵小将》等多部影片中得到成龙大哥的提携,林鹏被称为“龙女郎”。此前戏路也多为敢打敢拼的“女汉子”,但在今年,她表示也会开始一些新的尝试。林鹏坦言,之前合作搭档都是成龙大哥、徐峥[微博]老师这样实力派“老鲜肉”,这次与大家公认的小鲜肉、同窗“损友”陈晓合作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而且电视剧的拍摄周期一般都会比较长,想象着今后开拍的每一天都可以把自己沉浸在角色中,让自己的性格与角色慢慢融合,是件既开心、又过瘾的事情。林鹏还透露成龙大哥也一直鼓励她要与不同的制作团队合作,努力拓展自己的戏路,做个“文武双全”的演员林鹏。

  据悉传奇大戏《帝国黄昏》将于2015年内正式开机,而原著作者雪珥也表示:“这部剧将呈现给大家一个青春励志的恭亲王的传奇故事。”对于刚从春节档卖座大片《天将雄师》走出的“龙女郎”林鹏此次在该剧中将饰演哪个角色,也让许多网友猜测不已。已曝光的这支先导MV是否意味着林鹏将与陈晓组成全新”国民CP“在剧中浓情蜜意、爱的死去活来?亦或她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这些都让粉丝充满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林鹏陈晓同窗搭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