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郭金为人母 比儿子关智斌大三岁

2015年04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金 郭金
郭金 郭金
郭金 郭金

  新浪娱乐讯 由高云翔[微博]、黄圣依[微博]、郭金[微博]联袂出演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已于2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剧中,海润旗下实力演员郭金饰演的方家二太太梁子琪一出场就吸引无数眼球,梁子琪的种种特质被郭金细腻的演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对眼神的把控更是收放自如。

  《爱你,万缕千丝》主要围绕泰国华人富商方家的种种豪门恩怨展开。郭金饰演的梁子琪是方天续(关智斌[微博]饰)的母亲,方家的二太太。这个有着超高学历和顶尖情商的女人,不仅是一个精于心计的富家太太,更是一个爱子情深的母亲。在初见佟之元(黄圣依饰)时,她从充满怀疑到打量评估再到出言警戒,内心复杂的情感变化都蕴含在眼神中。有网友赞到:“郭金的眼睛里很有内容,对情感的表达力道十足,眼神中的情绪也很饱满,足可见其演技的深厚。”

  谈及首次在剧中出演一个二十多岁男孩的妈妈是否会不习惯,郭金笑言:“演员就是要不断尝试、不断突破,观众的肯定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值得一提的是,郭金虽然在《爱你,万缕千丝》中将母亲一角演绎的丝丝入扣,但实际上比饰演她儿子的关智斌仅大三岁。这也说明了从《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的方枚到《爱你,万缕千丝》中的梁子琪,郭金始终在不断挑战自己。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郭金关智斌《爱你,万缕千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