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城》矢野浩二变身霸道总裁

2015年04月10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矢野浩二剧照 矢野浩二剧照
矢野浩二 矢野浩二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杨阳[微博]担任编剧、导演、制片人,马苏[微博]、李晨[微博]、应采儿[微博]、袁姗姗[微博]、袁弘[微博]、乔振宇[微博]、矢野浩二[微博]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自3月28日登陆浙江江苏两大卫视以来便引发观剧热潮。日籍演员矢野浩二已出场亮相,挑战霸道总裁高冷继承者,口音呆萌。

  在电视剧《天使的城》中,矢野浩二饰演袁弘的哥哥,与剧中其他主角们永远不在同一战线上,时不时摆出高冷、傲娇、动不动不跟你们玩儿的姿态藐视全人类。用自己过人的洞察力和决策能力打消弟弟麦克文(袁弘饰)一个个善良感性的决定,却同时在内心充满很多的无奈,作为一个企业家心中的痛苦不知怎样跟别人倾诉,只能选择做一个安静的霸道总裁了。

  在与应采儿谈话的一场戏中,矢野浩二倒出了心中所有的苦水,给观众们在荧屏上树立起了一个不一样的企业家,给常常在影视剧中跟主角们唱反调的大boss形象赋予了一个更加生动又新鲜的解读方向,抛给人们对人性新的思考。网友观剧后纷纷表示如今的浩二君再也不是只演鬼子的专业户了,戏路真是越来越宽了。据悉,江苏卫视[微博]综艺节目《一站到底》“天使的城”专场将于本月13日晚播出,在阔别《天天向上》许久之后,矢野浩二再次登上综艺节目,他在现场又一次展现综艺大咖的本色。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天使的城矢野浩二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