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陶帅张馨予演绎拼搏姐弟

2015年04月10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陶帅 陶帅

  新浪娱乐讯 由张馨予、李佳航、苗侨伟、陶帅等人出演的都市励志轻喜剧《青春正能量》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对初出茅庐的姐弟为了生活走上国考的道路,展开了一系列搞笑却又动情的故事。青年男演员陶帅在剧中出演了搞怪幽默,有点玻璃心的弟弟顾廖乐,和姐姐顾阡陌一起为家庭勇敢打拼。

  《青春正能量》将视角放在新一代90后身上,从细微处深入,充分展现了90后真正的精神风貌,虽然他们是年轻的一代却有着最远大的梦想,即便有时会陷入迷茫也能重新找到方向。陶帅饰演的顾廖乐就是其中一员,虽然父亲远走、母亲病重,不经世事的他一直活在姐姐的羽翼之下,享受着有人保护、照顾的生活,但当有天他突然发现,自己身为家中的男子汉需要肩负起家庭责任时,他一改以往任性、爱捉弄的性格,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进发,最终收获了梦想和爱情。陶帅自己表示,这部戏教会了自己很多,尤其是对生活的态度,不要去抱怨生活给了你什么,而是要看到自己还可以做什么,这种正能量的精神到现在也还在影响着我,同时很开心这部戏可以和张馨予一起合作,不论戏上戏下她都把我当弟弟一样照顾,让人很有亲切感,在对戏的时候就更容易投入感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陶帅正能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