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现在还没有孩子 有了会珍惜

2015年04月15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殷桃不避讳对于孩子的憧憬 殷桃不避讳对于孩子的憧憬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昨日,江苏卫视[微博]在北京举办《我为儿孙当北漂》开播发布会,殷桃[微博]、涂松岩[微博]、韩童生等主演一同出席。

  在《我为儿孙当北漂》中,涂松岩演的郭一鸣面临诸多的现实问题,身受家里家外两重压力。在发布会现场,他打趣道:“从《双面胶》开始,我就走上了夹板男的道路,一发不可收拾。”对于一家七口住在一起的状况,涂松岩表示:“保持一碗汤的距离,不要24小时住在一起,那样一定会出现问题。”

  在聊到剧中怀二胎这一桥段时,殷桃不避讳对于孩子的憧憬:“孩子是上天的礼物,是没办法预测的,我现在还没有,但是有了我会特别珍惜,享受这个过程。当然这是一个特别私人的状态,没有谁可以给别人建议,没有准备好的话,就尽量不要让意外发生,如果准备好了,孩子一定会让你的生活增加许多意外的感受。”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孩子殷桃涂松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