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四》曝花絮 高冷剧组画风秒变笑点低

2015年04月15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鬼鬼吴映洁 鬼鬼吴映洁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少年四大名捕》曝“不忍直视”篇花絮,帅气十足的四大名捕一改剧中探案时的严肃冷静,一秒化身爱笑“小公主”,一个对视,就能get到彼此的笑点,彼此“不忍直视”,笑果十足。

  早前在《少年四大名捕》的开播发布会现场,众主演便合体上演“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此次在“不忍直视”篇花絮中,小鲜肉和众女神也是一改高冷风,秒变笑场王,只要一个对视便笑得一发不可收拾。一向高冷十足的霸道总裁张翰[微博]现场频频笑场,在和张钧甯[微博]、郑爽搭戏的过程中失声大笑。同时,爱笑兄弟杨洋[微博]、陈伟霆[微博]相视对戏便会忍不住爆笑,陈伟霆更是大走逗比搞怪风,时刻不忘逗乐搭档,“兽医夫妇”鬼鬼、茅子俊都难逃追命眼神中发射出的“爱的火花”。与此同时,剧中邪魅阴柔的何晟铭[微博]和温柔体贴的贾青[微博]也在花絮中被自己逗乐狂笑不止,高冷剧组画风秒变笑点低。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坠落悬崖的冷血(张翰饰)、楚离陌(张钧甯饰)意外得到了神医少女温冰儿(郑爽饰)的出手相助。追命(陈伟霆饰)代替无情(杨洋饰)前往五毒翎教寻找解药,“大王巡山”的好戏即将上演。冷血能否捡回性命?无情、铁手身中剧毒能否痊愈?依依又该如何逃出五毒翎教的掌控?一切答案尽在今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花絮少年四大名捕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