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想演有情怀的角色

2015年04月23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少年四大名捕》安世耿和爱人 《少年四大名捕》安世耿和爱人

  新浪娱乐讯 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何晟铭[微博]剧中挑战具突破性的角色,尽管是反派,却也获得观众认可。而何晟铭对这个角色也是又爱又恨,对于未来的计划,何晟铭表示很想演有情怀的角色。

  《少年四大名捕》根据温瑞安《四大名捕》系列改编,四大名捕冷血、无情、追命、铁手四人为护卫京城,与安世耿展开了一场殊死较量。四小鲜肉张翰[微博]、陈伟霆[微博]、杨洋[微博]、茅子俊在剧中饰演四大名捕,何晟铭则饰演超级反派安世耿一角。剧中安世耿是异姓王爷,虽然生于皇族,但是却备受排挤,心爱的女人更被皇上抢走,为守护和安世耿的爱情,她投井自杀。她的死亡,让安世耿从此陷入疯狂,他一夜白头,心爱的人从此住进了他心里,他为了欲望不择手段……饰演一个如此分裂的角色,造型身段要阴柔,内心戏不可或缺,手段要残忍,对于何晟铭来说,很有挑战性,虽然出演了很多古装角色,但是像安世耿这样“标新立异”的角色,何晟铭却从来没涉及,也跟他以往阳刚睿智的荧幕形象大不相同。

  《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的造型、身段都成为了热议话题,虽然是反派角色,但何晟铭此次突破演出也获得认可。何晟铭对此也颇感意外,说起这个角色也是又爱又恨,说起未来想尝试的角色,何晟铭表示特别想演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戏,演有情怀的角色。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情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