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爱你》跌宕情路再现转折点

2015年04月27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云翔为爱伤表情凝重 高云翔为爱伤表情凝重
深情凝望爱人 深情凝望爱人
为爱与兄弟争执 为爱与兄弟争执
选择爱情母亲却被气病 选择爱情母亲却被气病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热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的故事发展,人物矛盾愈演愈烈,高云翔[微博]饰演的方天丘为爱冲破阴谋与亲情的重重羁绊,和佟之元共建爱情的幸福蓝图,甜蜜有爱,让人羡慕。然而好景不长,母亲心梗,父亲逼婚的虐心戏码再次上演,丘少幸福幻灭,跌宕情路又一次出现转折点。

  高云翔为爱奋不顾身 极尽宠爱甜蜜爆表

  《爱你》中方天丘与佟之元感情真挚却不为外人看好,阴谋和亲情的重重羁绊令其压力甚大,有苦难言,然而此次天丘坚定不移,与父母对抗、兄弟摊牌,为爱抛弃一切,只求一人真心,故事发展至此亦令压抑已久的观众深感“真爱无敌”,大呼过瘾。得偿所愿的天丘与之元大胆拥抱、亲吻,共建爱情的幸福蓝图,各种模式晒恩爱,甜蜜指数瞬间爆表。

  跌宕情路又现转折点 高云翔幸福再次幻灭

  人们常说“幸福总是走的太快”,编剧亦深谙其中的道理,就在方天丘的极尽宠爱秒杀无数菲林之时,编剧再次给大家当头一棒。方母因天丘辜负众望心梗入院,父亲则以各种手段强势逼婚,虐心戏码再次上演,方天丘原本规划的幸福蓝图又一次化为泡影。故事已经过半,跌宕的情节设置为结局增添了无限神秘,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猜想,跪求完满结局,天丘终将情归何处?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高云翔爱你万缕千丝幸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