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好忙!徐若瑄曝安胎照 桌上摆满遥控器

2015年04月26日2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安胎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徐若瑄(Vivian)怀李V宝3个多月,上月因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住院卧床吊点滴安胎近1个月,前天终于出院返家,但回家仍得卧床直到生产。

  徐若瑄今在脸书秀出卧床喝果汁照,但重点绝不是她素颜仍很正,或是今天的菜色,而是她卧床时,桌上摆着各种遥控器、笔记本、文具等东西,专业的模样看似就是即将要开始工作的前奏啊。

  她也挥去孕肚一度爱哭的心情,开心写道“回家真好!卧床是我最好的学习&充实时间!计划开始读那一堆已堆积如山的电影剧本们~写歌、写书!女人怀胎十月太不容易、特别是高龄产妇,各种问题,各种安胎!将来一定写书细细分享女人的坚强和珍贵的体验!闲不下来有没有?!卧床也能工作!很忙也”!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怀孕Vivi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