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协议》大结局 情感分割引人深思

2015年05月04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婚前协议》 白冰 法庭上落泪 《婚前协议》 白冰 法庭上落泪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北京电视剧艺术中心、盛典影视基金出品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婚前协议》正在辽宁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于和伟[微博]、王琳[微博]、何晟铭[微博]、白冰[微博]、宋允皓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今日,该剧进入大结局,众主演对簿公堂,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反转,揭开一系列的谎言与真相。财产可以分割,那情感该作何分割?他们各自的情感出口到底在哪里?观众对于大结局充满好奇与期待。

  银润大戏《婚前协议》今晚大结局 众角色找到情感出口

  银润大戏《婚前协议》今晚将在辽宁卫视落下帷幕。这部结合新婚姻法讲述现代婚姻生活的情感大戏,因其呈现出真实而尖锐的生活现状,开播至现在,一直引发观众及网友的热议。

  高寒与杨小庭终于走上法庭,张凯铭做为杨小庭的辩护律师,在这桩离婚案件中,他在法庭上完成了自己的辩护,却也揭开了让所有人震惊不已的真相。得知真相之后,所有人陷入思考,情感出口到底在哪里?怎样才能做到心灵与情感的解脱与自由?婚姻的最大敌人就是怀疑。人与人之间的坚实基础就是信任。当信任不在,怀疑侵占内心时,爱也就离人而去,不复存在。但是,这并不是一场悲剧,因为每个人都可以重新选择自己的生活。

  《婚前协议》众主演完美演绎 终点即是起点

  生活依旧向前,《婚前协议》中的所有人物最后都承担了自己的选择,在挣扎与纠葛中,也终于找回生活最真最美的样貌。众主演对各自角色的完美演绎,让观众看到生活的诸多真实样貌,有谎言与欺骗,也有真诚与付出;有算计与阴谋,也有忏悔与释怀。一切都还来得及,重新开始。

  演技派王琳以“雪姨”一角深入人心,这次在《婚前协议》中,她更是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七年之痒”婚姻生活中的矛盾与痛苦,让观众大赞其演技。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于和伟,这次却完美演绎了一个隐忍而忧伤的丈夫角色,让观众心疼不已。“四爷”何晟铭从霸气的帝王成功穿越成为律政精英,变得亲和、接地气。白冰从红楼梦中走出,此次扮演颇具争议的角色,让观众看到她的百变魅力。正是这些主演对角色的精彩塑造,为观众呈现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情感大戏《婚前协议》。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婚前协议何晟铭王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