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爱你》情伤变酒徒大打出手

2015年05月04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云翔承受多重打击 高云翔承受多重打击
高云翔情伤未愈 高云翔情伤未愈

  新浪娱乐讯 由高云翔[微博]领衔主演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故事于紧张、快速的情节设置中再现反转,高云翔饰演的方天丘在痛失所爱佟之元后情伤难愈,加上集团继承人之位易主,多重打击之下昔日豪门公子堕为酒徒,长期靠酒精麻痹自己,惶惶不可终日。

  高云翔痛失真爱变酒徒 多重打击情伤难愈

  之前的情节中佟之元与方天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当天丘再次回到家中时之元已经离开,遍寻不见,天丘深感错失真爱之痛苦。然而,情伤未愈,集团继承人方面又传不利消息,由其同父异母的弟弟方天续接任集团执行总裁,多重打击令方天丘心力交瘁,昔日积极向上,具备掌控一切之能力的翩翩公子堕为酒徒,终日靠饮酒麻痹自己不愿清醒,让人心疼。

  高云翔、关智斌[微博]大打出手 兄弟反目上演夺妻之战

  对方天丘误会极深的佟之元怀揣复仇大计再次回到方家,原本心生希望的天丘却被天续随后的T台求婚震惊,听到心爱之人即将成为人妇,方天丘当即崩溃,情绪几乎失控,追逐至停车场与关智斌饰演的方天续大打出手,兄弟反目,佟之元的再次出现亦揭开了“夺妻之战”的大幕。

  《爱你》中高云翔与关智斌饰演的角色同爱一女,冲突甚多,二人现实中的关系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日前高云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俩私下也是好朋友,虽然我在戏中饰演哥哥,但实际上是弟弟,他人很好,拍戏的时候他会尽量照顾每一个人。”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高云翔情伤关智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