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爸俏妈》收官 朱锐“作”得可爱

2015年05月05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锐饰演的李亦男 朱锐饰演的李亦男

  新浪娱乐讯 《酷爸俏妈》近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收官,剧中的演员朱锐[微博]凭借剧中李亦男一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强势果敢的北京大妞,虽然一路“作”到尾,但是不少网友评价她“作”的可爱讨喜。

  电视剧《酷爸俏妈》讲述的是三对都市中“酷爸俏妈”的感情纠葛以及家庭生活,朱锐饰演的李亦男与老公高小兴一直是一对欢喜冤家,而女强人李亦男一直霸道强势,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司,无论产前产后,而最后产后抑郁的她更是为了自己尽快恢复工作忽略家人甚至自己的女儿,让家庭关系一度陷入危机。贯穿全剧始末朱锐饰演的这位北京大妞一路作到不行矫情到死,上演了现实版的“NO ZUO NO DIE”,而这并没有让其被观众讨厌,反倒很多人表示对于李亦男这个角色十分喜欢,觉得她作的很可爱更是很讨喜,甚至于她对于老公的强势以及产后想很快恢复工作背后是她深爱高小兴和这个家的,即便这个作有时候有点强颜欢笑但很是情有可原。

  近日,电视剧《酷爸俏妈》收官。由朱锐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也很快开播与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酷爸俏妈朱锐强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