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长大》王子文渴望爱上“大叔”邵兵

2015年05月19日13: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起长大 一起长大
一起长大 一起长大
一起长大 一起长大
一起长大 一起长大

  新浪娱乐讯 “有人说我适合演洛丽塔”,做演员,最大的诱惑,就是在戏里,所有人帮你创造出一个环境,让你变成另外一个人,融入一段别样的人生,在似幻似真的灯光布景中,拥有一段“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的奇妙之旅,选择出演电视剧《一起长大》,对王子文[微博]来说,如她所言,正是源于一种迫切的渴望,渴望和理想中的“大叔”来一场恋爱。

  也许是因为在单亲家庭里长大,也许是因为曾经的父爱缺失,王子文坦言,从小,年长的“大叔”就对自己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电视剧《一起长大》中,一个是活力四射的天真女孩,一个是睿智、儒雅、甚至有点霸气外露的成熟男人,想必定能擦出奇妙的火花。王子文坦言“看到孟小夏,真的就像看到几年前的自己”。重演这段经历,也是想告诉现在的自己:“如何去珍惜身边的爱情”。

  这次拍摄电视剧《一起长大》,也让王子文和自己曾经的银幕偶像有了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令她意外的是,一向以“冷面酷男”示人的邵兵[微博]竟然也有“逗比萌主”的一面,在片场,很善于插科打诨活跃现场气氛,“他就像一个螃蟹,外面是石头一样强硬的外壳,里面却是极其柔软的,很脆弱也很细腻”。于细节处格外精益求精,也完全不似以往银幕上粗犷不羁的印象。

  “在幻变的生命里,岁月,原是最大的小偷”,在成长的时光中,岁月的确偷走了人们的青春,但没有偷走的,始终是那份雁过留痕的淡淡情愫,那份成长过后的珍惜和知足。对于王子文来说,用几个月的时间,用一部电视剧去实现一场和大叔梦寐以求的爱情之旅,恐怕也是对青春,对成长的浪漫告白。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邵兵王子文大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