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大玩cosplay 罗家英变神偷

2015年05月19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逗比三人组 逗比三人组
罗家英表情秀 罗家英表情秀
罗家英师徒四人 罗家英师徒四人
罗家英潇洒剧照 罗家英潇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奥映集团(AYG集团)、 新锐传媒联合制作出品,奥映集团独家发行的大型近代传奇电视连续剧《城市猎人》已经在各大电视台火热开演,本剧汇聚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由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陈籽熹、罗家英[微博],包文婧、魏大勋、赵毅[微博]、方清平、洪天照[微博]、午马[微博]等联袂演绎,是一部集喜剧、动作、悬疑、爱情等多重类型的抗战传奇大戏。

  罗家英演技精湛,神僧变神偷

  本次老戏骨罗家英的精湛演技让观众眼前一亮,并又重新认识了罗家英。他本次扮演一位颇有故事的管家陆南天,而他另一个身份却是一个神偷手,带领古灵精怪的孙女陆少欣(包文婧饰)一起帮助何笑(林志颖饰)屡破悬案,成为团队不可或缺的人物。罗家英曾因《大话西游》唐僧一角深入人心,一首《Only you》更是传唱大江南北,成为一代神曲,本次在《城猎》中的角色,大家本以为他会重走“唐僧路”,可是戏中罗家英完全跳出那个怪圈,犀利的眼神,深沉的表情,潇洒的动作一气呵成,让新年轻演员们俯首称臣,纷纷拜师。而跳出戏外,罗家英不仅是一位浪漫贴心的好老公,更是一个搞怪老头,时常带领了一群弟子集体大闹片场。

  《城猎》剧组集体跳戏,大话西游重新组团

  本次《城市猎人》当红的青年演员众多,大家其乐融融,如家人般相处,要演戏时大家相互帮忙讲解或是对戏,但是休息期间似乎都没有“尊老爱幼”的自觉,大玩自拍、表情秀、cosplay等,罗家英更是收了包文婧、魏大勋、马苏等大小徒弟,林志颖悲惨沦为坐骑白龙马,而陈籽熹、洪天照等人更只能是无奈成妖精,大家集体跳戏《大话西游》,欢乐无穷。

  《城市猎人》目前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后收到了极好的反响,更是获得了地标联盟前十的优秀成绩,这样的收获与各位演员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期待《城市猎人》上星播出后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城市猎人罗家英神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