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时差》周显欣与老公因戏结缘

2015年05月27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显欣剧照 周显欣剧照
周显欣照片 周显欣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新生代导演李牧鸽执导,苏晓苑编剧,王志飞[微博]、江珊[微博]、周显欣[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跨国婚姻爱情攻守话题大戏《婚姻时差》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热播。剧中王志飞饰演的地产商李海和周显欣饰演的电视台女记者赵晓菲因新闻报道结缘,而现实中的周显欣和制片人老公则是因戏结缘。

  赵晓菲介入“婚姻时差”

  根据人气小说《留守男人》改编而来的《婚姻时差》,以李海、吴婷(江珊饰)夫妇为视角,直击新移民浪潮下中国家庭的双城生活,并揭开移民带来的夫妻情感、子女教育、国外生存及文化差异等问题,道尽移民背后的无奈和辛酸。

  地产儒商李海和吴婷是一对原本恩爱的夫妻,却因长年分离而渐渐产生陌生感。李海与女记者赵晓菲不打不相识,暗生情愫,从克制到放肆,两人最终还是揭开了婚外情的面纱。得知真相的吴婷伤心欲绝,奋力挽救婚姻。三人陷入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在爱与责任、道德与情感的漩涡中苦苦挣扎。

  与制片人老公因戏结缘

  据闻周显欣在拍摄电视剧《金战》时与该剧的制片人相恋并闪婚,周显欣坦言:“我们都不是闹着玩的,是很认真的,我俩聊天特别投缘,顺其自然就走到了一起。”婚后周显欣一门心思投入了自己的小家,找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过去我经常有不安全感,一个人在外面打拼,一切只能靠自己。现在丈夫带给了我安全感和归宿感,让我一下子松弛了。我觉得对于一个人来说,最终的归宿一定是家庭。”

  双喜临门

  闪婚后,周显欣希望尽快收获爱情结晶,却坎坷不断。“我前段时间怀孕了,但保胎保到两个多月的时候,还是很不幸没有保住。这可能跟我之前身体过度疲劳有关。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拍得太累了,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那部戏拍完后我的内分泌完全紊乱了,透支对身体伤害很大。”

  但记者发现这些天来在电视剧《婚姻时差》的宣传活动中,作为主演的周显欣均未出席,据闻她已临近预产期,因而未能出席该剧宣传。伴随着电视剧《婚姻时差》的热播,周显欣也喜获爱情的结晶,可谓双喜临门。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周显欣结缘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