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痕》杨烁释放男性魅力吸引佟丽娅

2015年05月27日12: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沈怜星唐孝诚深情对视 沈怜星唐孝诚深情对视
杨烁纵横马背 杨烁纵横马背

  新浪娱乐讯 继《刀客家族的女人》之后,佟丽娅[微博]、杨烁[微博]再次携手,演绎古装浪漫传奇大剧《爱无痕》。该剧由总制片以及总导演尹涛、编剧马广源合力打造,讲述了唐朝末年群雄并起、五代十国战乱不断的大背景下,少女沈怜星和两江节度使唐孝诚恩怨纠葛的浪漫传奇故事。

  据悉,《爱无痕》是由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博纳中天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尹涛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尹涛工作室与博纳中天共同发行。

  佟丽娅、杨烁默契对戏,演绎“柔情似水”

  “跟杨烁太熟了,很清楚对方演戏的套路,太有默契有时候反而会笑场。”佟丽娅说,“他这次演一个翩翩公子,我演一个知书达理、温柔似水的的女人,特别容易跳戏。尤其是拍到那种柔情似水的戏时,就觉得和之前演的角色性格差异太大了。几乎到了不能对视的地步,一对视就想笑。”

  而在导演尹涛和编剧马广源的眼里,杨烁饰演的唐孝诚则满足了所有男人和女人共同的梦想:多金、专情、博爱、悲天悯人,为了心中的信念、为给爱人一个承诺,可以牺牲一切,堪称完美男人的表率。

  杨烁走“硬汉风” 纵横马背、沙场点兵

  浑身充满强烈的男子汉气息的杨烁,此番在《爱无痕》中饰演唐孝诚一角,剧中是骠骑大将军兼两江节度使、扬州首富,他为富亦仁、胸怀天下、重情重义。为给心爱女人一个承诺、为还天下百姓一个太平,不惜提枪上马、纵横沙场。与青梅竹马之人沈怜星(佟丽娅饰演)虽然郎情妾意,却因为纷纷乱世,以及两人对感情近乎苛刻的要求,导致情路艰辛,命运颠沛起伏。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爱无痕佟丽娅杨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