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拍戏被逼疯 六六:戏不好就退休

2015年05月30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清剧本 海清剧本
海清台词量多 海清台词量多
海清压力大 海清压力大
六六微博 六六微博

  海清[微博]近日在青岛拍摄六六新戏《女不强大天不容》时,常常因为大段的台词感到崩溃,“在我晕倒之前发个微博,以此证明我曾真心背过你,六六的台词会让演员背出工伤。”据悉,海清不仅要应付大量的台词,戏份甚重的她有时一天要连拍15个小时,几乎快被高压的拍摄给逼疯。

  不过海清玩命儿的拍摄也换来了六六的肯定,昨日六六在微博表示:“昨晚与投资人一起看样片。投资人惊叹海清的爆发力。说认识海清不止一天,但对她演戏的功力却估计不足。电视剧里这个女人蕴藏的能量能转动地球。昨天海清跟老板讲,戏不够长,让六六多写点。我大笑,这个女人,不是拿命在演戏,她是用灵魂演绎。”最后,六六更是自信的扬言:“这部戏播出来要是不好看,我退休!”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海清六六退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