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妹》白冰产后首秀与娄艺潇演姐妹

2015年06月05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娄艺潇白冰诠释悲情姐妹花 娄艺潇白冰诠释悲情姐妹花

  新浪娱乐讯 由汪群雅执导,刘恺威[微博]、娄艺潇[微博]、白冰[微博]、刘雅瑟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你是我的姐妹》将于6月14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这部戏除了有“男神”刘恺威助阵,剧中三姐妹曲折的人生经历也是看点纷呈,泪点密布。安家三姐妹中的大姐安静由新晋“龙女郎”白冰出演,这也是她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爱情公寓》走出来的娄艺潇,此次告别胡一菲,扮演安家二女儿安宁,娄艺潇此次演起悲情戏来毫不含糊,对过往形象完全是巨大的颠覆。

  产后首秀 白冰“绯闻”之后原来结婚生子了

  外表身形好似金喜善[微博],又因在成龙[微博]监制的电视剧版《神话》里出演玉漱公主,与成龙传出过绯闻,白冰成为了大家口中的新晋“龙女郎”。签约英皇娱乐,

  星路顺风顺水,外界纷纷揣测是因为背后有杨受成撑腰,贵人成龙大哥加持。岂料2013年,白冰闪电宣布怀孕结婚,老公既不是富商也不是大明星,而是新晋男模丁一,让大家颇感意外。破背景传闻,并在去年喜得千金。作为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白冰坦言选择《你是我的姐妹》是因为剧情确实有吸引力。本来自己想多花些时间陪伴家人与宝宝,但在读剧本时白冰就已经在感叹这对姐妹花的命运简直太坎坷了。

  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展现的是安家三姐妹面对不同人生际遇做出的种种努力,其中,白冰饰演的安家大姐安静人如其名,安静从小寄人篱下的经历造就了剧中的她体贴温婉、处处忍让的性格。白冰饰演的主动替换娄艺潇扮演的妹妹安宁,跟着父亲在继母家生活。随后在经历了宋扬的背叛、许默轩的放手,爱情、友情、亲情的坎坷也曾让安静短暂迷失自我,准备走捷径——找金龟婿,最终还是在亲情的温暖下回归,重新明白找回平淡才是真的人生。

  走出《爱情公寓》 娄艺潇完成最大颠覆

  剧中,安氏姐妹安静(白冰饰)与安宁(娄艺潇饰),一个勤奋好学、洁身自好,一个努力上进、积极乐观,两姐妹共同奋斗的经历相信会打动不少观众。有了善良隐忍的大姐安静,“真性情”的安宁也担任着为该剧“圈粉”的使命和任务。最终,这个角色由《爱情公寓》中“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雀屏中选。

  这些年,娄艺潇在电视荧屏上不断变换着身份。此次在剧中饰演安家二女儿安宁,与姐姐安静之间的感情另观众为之动容。剧中的她性格刚烈,坚强又善良,父母离婚后,一直与妈妈相依为命,与姐姐安静自小便被迫分离,替姐姐高考成功后,又主动放弃自己上大学的机会,打工供姐姐念完大学。为了省钱,她不得不蜗居在地下室,却依然能够乐观面对生活……除了姐妹情深,这种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也传递出了一份“人间自有真情在,姐姐妹妹齐奋斗”的正能量。

  巧合的是,娄艺潇因为安徽卫视的《爱情公寓》系列一炮而红,为观众所熟悉和喜爱,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与良好的口碑。这次的《你是我的姐妹》又将在安徽卫视重磅推出,不得不说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安宁和胡一菲两个角色,也堪称“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共同成为了娄艺潇的代表作。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娄艺潇姐妹白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