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姐妹》主创来宁刷爆颜值

2015年05月28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娄艺潇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尤晓源摄

  高颜值情感剧《你是我的姐妹》将于6月6日登陆南京影视频道。前日,总制片人唐弘静,主演娄艺潇、白冰、刘雅瑟、李溪芮来宁现身开播发布会,众美女会聚简直刷爆颜值。

  该剧由李亚玲担任编剧,台湾导演汪群雅执导,汇聚刘恺威、娄艺潇、白冰、刘雅瑟、杨铮、王玮、李溪芮、张晨光等“老中青颜值代表”,以安静(白冰饰)、安宁(娄艺潇饰)、安乐(刘雅瑟饰)三姐妹命运为主线,探讨了爱与承担、伤害与宽恕的情感话题。

  因《爱情公寓》系列而为观众熟知的娄艺潇在剧中饰演二姐安宁,与刘恺威上演纠结恋情。娄艺潇表示,安宁与胡一菲虽然都有点“女汉子”,但胡一菲拥有高学历和很好的生活背景,但安宁生活在社会底层,摸爬滚打不得不坚强。唐弘静说,“有一场戏是刘恺威骑车娄艺潇跑着追,一开始本来想用替身的,但娄艺潇坚持自己上,拍完后就在路边吐了。”

  作为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白冰透露,“原来一直在拍戏没有归属感,现在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更有安全感。”白冰也透露了另一半结缘的过程,“我觉得都是上天注定。前几年一直在拍戏也没有认识什么人,后来我们在香港因为共同的朋友而碰面,但当时也没有一见钟情,而是过了很久才开始发信息联系上的。其实我们的故事很普通,没有电视剧里这么轰轰烈烈。现在我只要跟爱人和宝宝在一起,就会觉得很幸福。”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文章关键词: 娄艺潇刘雅瑟刘恺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