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劫中劫》变上海滩名媛上演旗袍秀

2015年06月08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青变身旗袍女神 贾青变身旗袍女神
贾青饰演“上海名媛”孟美茹 贾青饰演“上海名媛”孟美茹

  新浪娱乐讯 由贾青[微博]主演的谍战大戏《劫中劫》将于6月9日、6月10日分别登陆央视8套与河北卫视上星播出。

  2015年是贾青事业的大丰收年,周播剧《少年四大名捕》刚刚落下帷幕,《劫中劫》又闪亮登场,加上年初播出的《鹿鼎记》、《镖门》、《东江英雄刘黑仔》,近期播出的《妻子的谎言》,不知不觉中,贾青已经有6部大剧持续上星热播。如此高产的贾青也并不担心观众会因此跳戏,“因为这两年都在拍,就是基本上没有休息过,但是我不会担心观众跳戏,因为我本身接戏的时候都不会接重复的角色,比如《劫中劫》、《妻子的谎言》和《少年四大名捕》,全是不一样的角色,如果是相同类型或者性格的角色,我可能会排斥,观众可能会觉得所有的角色都是一样的,就很可能跳戏。”

  在贾青以往诠释的角色中,多为隐忍坚强的硬朗女主,风情万种的旗袍女神对贾青来讲还是第一次尝试。据悉,贾青在剧中的旗袍造型多达29套之多,而且均由香港的师傅专门定做,超豪华装备令贾青十分欣喜,在表演上贾青也是做足了功课,包括看了不少旗袍美女相关的经典影片寻找灵感,“因为我是第一次饰演上海滩名媛的角色,我也是参考了张曼玉在《花样年华》跟《2046》中所饰演的角色,还有陈数[微博]的《倾城之恋》,都是希望可以找到适合展现自己女人味的表演方式。在我心中,张曼玉和阮林玉是旗袍造型最好看的女演员,我自己本身也比较喜欢复古的造型,戏中的那些美美的旗袍也都被我个人收藏起来了。”

  6月9日、6月10日起,敬请锁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河北卫视黄金档,贾青的名媛首秀等你来见证。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贾青《劫中劫》旗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