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自认比吴邪萌 杨洋每天健身两小时

2015年06月08日12:2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唐嫣、杨洋说到开心处忍不住大笑。 李易峰、唐嫣、杨洋说到开心处忍不住大笑。

  南都讯 记者齐帅 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超级网剧《盗墓笔记》将于6月12日登陆爱奇艺独家播出,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集。昨天,该剧在上海召开开播发布会,李易[微博]峰、唐嫣[微博]、杨洋[微博]、刘天佐[微博]、KK众主创亮相。南派三叔和编剧白一骢也到现场捧场。南派三叔表示:“写了八年,本来是一个人的奋战,后来有读者伴我前行,现在则是最后的狂欢。这是自己人生的最大成就。”而众演员都表示在接受检验的时刻,希望自己能交上满意的答卷。

  李易峰[微博]:我比吴邪还萌一点

  编剧白一骢表示:“原著和演员都特别好,有任何不好都是我的不好,来喷我没关系。”李易峰很幽默地接道:“不好就怪网络信号不好。”提及和剧中扮演的“小三爷”吴邪的对比,李易峰表示:“本人和吴邪一模一样”、“他胆子比我大一点”、“我比他还萌一点”。他表示自己真实的还原了吴邪这个角色,并透露自己第一次见南派三叔时候的小心机:“为了得到认可我还特意打扮,戴了眼镜,南派三叔当时给了我很大鼓励,当时我微博粉丝还不到一百万,南派三叔说:我把两千万粉丝交给你。”

  杨洋:我为角色每天健身两个小时

  扮演张起灵的杨洋表示特别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交上满意的答卷。并透露为角色每天健身两个小时。唐嫣则表示,她扮演的阿宁和自己反差比较大,果敢干练,会呈现出比较冷峻的样子。而扮演王胖子的刘天佐则很幽默地表示:“感谢南派三叔在八年前不认识我的时候按照我写了这个角色……”扮演潘子的K K也用独特的方式感谢了一干小伙伴:“感谢大家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打压我,需要赞扬的时候攻击我……”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南派三叔李易峰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