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芳《前夫求爱记》变情场专家全析男闺蜜

2015年06月09日2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钱芳饰演老板娘陈慧芳 钱芳饰演老板娘陈慧芳

  新浪娱乐讯 由尚敬执导,闫妮、高亚麟[微博]、钱芳、大左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景轻喜剧《前夫求爱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钱芳饰演的老板娘陈慧芳在该剧“男闺蜜”的话题中变身情感专家,深度详解女性心中的“大白”男闺蜜。

  电视剧《前夫求爱记》讲述了三个离婚男人机缘巧合之下合租在一间公寓中,从而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高亚麟饰演的高大尚被钱芳饰演的老板娘点破心魔,真情告白“暴烈娘”闫妮惨遭拒绝之后,发现小蕾身边的男闺蜜难道是自己最大的情敌?由此而深深陷入男闺蜜泥潭。接受不了事实的高大尚寻求慧芳等好友的诉苦。钱芳变身情场专家,透露真相说:“每一个女性都需要一个愿意倾听且不求回报的男闺蜜。男闺蜜随传随到,与女闺蜜之间身体没有任何瓜葛,思想绝对忠诚可靠,是集倾听、分担、分享、发泄、陪伴于一身的最佳伴侣,而且是24小时开机免费上门服务。”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前夫求爱记钱芳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