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徒弟为师父醉酒说话:遇见他是福报

2015年06月09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嘉醉酒 乐嘉醉酒

  新浪娱乐讯 7日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总决赛在京录制,乐嘉[微博]在节目现场喝酒,结果醉酒后失控,满口爆粗,脏话不断。事发三小时后乐嘉发微博回应:“问心无愧,成为一个好人比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要重要得多。”但该微博被乐嘉秒删。今天(9日)上午,乐嘉徒弟崔万志发布一篇长微博,称乐嘉此次喝酒是为了给自己以酒壮行,并深情写道“遇见乐师父,是我一生的福报”。

  崔万志在微博里写道,看到网友们说乐嘉耍酒疯是为了炒作自己很诧异和痛心,无法再沉默下去,自己在演讲前状态不好,乐嘉是为了激发自己的斗志才不惜以酒壮行,只是为了使自己在角色中发挥更出色。在文章最后,崔万志对乐嘉表达了深深感激之情。乐嘉随后转发了该长微博,却什么也没说。

  网友纷纷留言,有力挺乐嘉的,“清者自清。问心无愧本身就是一种必须坚持的正能量。”“说真话难,做真实人不易。乐嘉老师加油,我相信你!”也有网友并不买帐,“不知道你们会怎么想,我还是觉得有一个好公关。”“你们在恋爱?”“感觉好像传销…”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乐嘉崔万志醉酒超级演说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