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刘涛《一路有你》搭档演半路夫妻

2015年06月09日2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觉写真 黄觉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刘新执导,黄觉[微博]、刘涛[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一路上有你》在北京正式开机。剧中黄觉扮演单身爸爸吴所谓,并与刘涛(饰金娜)再度组CP,成为一对半路夫妻。

  黄觉近几年在影视剧中形象多变,塑造了多个个性鲜明的影视角色。此番在《一路上有你》中,黄觉出演人生大起大落的单身爸爸吴所谓,性格憨厚暖心,虽不善言辞,却细致体贴,也因此俘获刘涛芳心。据了解《一路上有你》是黄觉与刘涛继《迷局1927》后再度携手合作。合作默契的两人这一次在剧中可谓“不打不相识”,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并由此上演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剧情,两人再度携手出演半路夫妻,十分引人期待。

  在本剧中,黄觉除了与刘涛笑中有泪的恋情故事颇具看点之外,其个人的坎坷经历更是令许多人产生共鸣。据悉,他所扮演的吴所谓原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但是后来却因为出现变故而与妻子离婚,儿子也得了重病,为了给儿子治病,他带着儿子到北京治病当起了北漂,经历多种波折之后从头创业,颇有励志正能量色彩,也让这一人物看点十足。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一路上有你黄觉刘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