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盗墓笔记》开播敬业拼命引心疼

2015年06月12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嫣不用替身亲自上阵获一致好评 唐嫣不用替身亲自上阵获一致好评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由唐嫣[微博]、李易峰[微博]、杨洋[微博]等主演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今晚8点盛大开播。此次唐嫣在《盗墓笔记》中饰演为数不多的女性探险者阿宁一角。颠覆往日甜美形象,华丽转身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霸气御姐形象,唐嫣饰演的阿宁虽尚未开播便早已吸引大批书迷与粉丝强烈期待。同时,有着娱乐圈公认的“劳模”之称的唐嫣此次更是不惧危险亲自上阵拍打戏,敬业拼命获全剧组一致好评。

  近日,小说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在长微博中提及唐嫣说道,感谢唐嫣饰演我的阿宁,盗墓笔记特别,女性角色会受委屈,这是一个少有的在书中和现实中都会遭遇压力的角色,大心脏的唐嫣谢谢你的承担。在随后的上海举办的全球解密发布会中,主创刘天佑谈及对唐嫣的打戏时说道:“唐嫣很谦虚讲了打戏,我们两个人拍的第一场戏,她就被我打了,我那一下很重的还拍了五条,她什么都没有说。其实女演员背后付出的辛苦太多了,很多都是观众看不到的。”随后在众主创专访上,众主创都分别对唐嫣表现赞赏有加,而唐嫣也坦言:作为演员都是应该的,只要最终呈现效果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就自己去上,如果说真的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真的很难完成的话,可能就是需要别人上了。而在昨日曝光的幕后花絮视频中,唐嫣被无情踹飞、艰难爬上悬崖等等惊心动魄场面,也引来大批网友表示:“心疼唐嫣,唯一的女生还要当男人看待,摸爬滚打样样行”并发出“唐嫣好样的,女演员不易啊”等热议。

  据悉,在《盗墓笔记》小说中阿宁跌宕的命运与结局也让书迷对该角色充满难言的心里。而在超级季播剧中唐嫣饰演的阿宁究竟有怎样的命运与结局,敬请拭目以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唐嫣盗墓笔记敬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