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曝尸洞海报 尸鳖粽子露真容

2015年06月18日2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已于上周五首次上线播出,首播日先导集网络热议火爆程度堪比春晚,而本周五晚八点该剧将于爱奇艺正式更新第一集,今日片方首曝尸洞水道篇海报。《盗墓笔记》由欢瑞世纪、大道行知、南派投资、光线传媒、尚众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欢瑞世纪承制,李易峰[微博]、唐嫣[微博]、杨洋[微博]、刘天佐[微博]、张智尧[微博]、魏巍等主演,本周五晚八点“挖土小分队”将正式下斗,尸鳖、粽子、积尸地、水晶棺材等一一露出真容,海报上的“凡有尸洞,必有屠杀”让人顿觉此次尸洞之行危机四伏。

  首曝尸洞水道篇海报 “挖土小分队”下斗危机四伏

  今日片方发布了尸洞水道篇海报,李易峰等人乘船在狭窄的水道中行进,四周岩壁陡峻,危机四伏,这也预示众网友期盼的《盗墓笔记》正片第一集将正式上线。此前《盗墓笔记》片方曝光的正片第一集预告,尸鳖、粽子等逐一闪现,阴森暗黑的尸洞气氛诡异,恐怖程度可见一斑,正片预告发布后受到千万点赞,神还原剧情再次引爆众网友观剧热情,大呼“原著党终于可以剧透了”。上周在三叔吴三省(张智尧饰)的召集下,吴邪(李易峰饰)、high少(李晨浩饰)与张起灵(杨洋饰)、潘子(魏巍饰)在瓜子庙集结,挖土小分队首次聚首,而本周众人将正式下斗,尸道水洞危机四伏,凶途险路由此开始。

  吴邪等一行人首进尸洞,危险重重,诡异气氛十足,先是带路人无故消失,船只马达被毁,后有尸鳖群组团飘过,六角铃铛蛊惑心智,众人入水躲避,未料却遭受意外,生死关头张起灵(杨洋饰)出手相救。本周剧情恐怖升级,众人究竟能否成功脱险。而这仅仅是开始,更大的考验还在等待他们,“挖土小分队”将如何应对,敬请期待本周五剧集的播出。

  《盗墓笔记》“上交国”引关注 成毕业季新宠

  《盗墓笔记》在上周的首播中以2分钟点击量逾2400万,22小时破亿的成绩打破记录,网络热议火爆程度堪比春晚,自“上交国”被段子手玩坏之后,李晨、范冰冰[微博]等也是纷纷加入话题互动。日前,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与李易峰合影,笑称自己要被“上交国”。除了段子手和众多艺人的加入,央视新闻、人民网、京法网事等众多微博账号发文对《盗墓笔记》中传达的“保护文物,上交国家”的思想予以高度肯定。

  不仅网络话题热度持续加温,《盗墓笔记》更成为今年毕业季的新宠,某高校毕业生拍摄了一组以《盗墓笔记》为灵感的惊悚系列的毕业照,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无独有偶,多位cosplay爱好者在北京多处景点大秀自创“粽子舞”,以“铁三角”大战“粽子”为主题,引发路人围观。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李易峰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