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公开牵手男友 浙江横店教授表演课

2015年06月26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璇授课 叶璇授课

  新浪娱乐讯 受聘于横店影视院校表演系教授的叶璇[微博],日前应邀为表演系新生授课,自从恋情曝光后,叶璇与男友小默更是默契十足,出现在横店影视院校内,叶璇台上讲课,其男友小默在台下陪同,有“妇唱夫随”的架势。

  横店授课 台上台下满满都是爱

  2013年叶璇受聘成为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表演系客座教授,成为该学院的第一位明星教授。近日,叶璇再次登上讲台,为表演系新生授课,学生们反应强烈,课堂爆满。不仅如此,前段时间刚刚被爆出恋情叶璇牵手男友小默先生,两人共同现身横店,台上叶璇作为老师为学生们讲课,台下其男友变身“学生”,认真听讲。

  叶璇被誉为霸道女总裁 事业爱情双丰收

  提到叶璇,大家也许只知道她是一位影视明星,但她还有一个身份被圈内朋友称作“霸道女总裁”。 她不仅是顶级上市传媒公司最大自然人股东,而且还拥有自己影视传媒公司、身价早已过亿,叶璇也曾表示到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多天都在工作,名副其实的“拼命三娘”,而进入恋爱期的叶璇也不忘工作爱情相结合,自从两人恋情被曝光后经常形影不离,如同“连体”一般。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叶璇横店表演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