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的执念!逃犯去网吧看剧被警方抓获

2015年06月26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逃犯到网吧追剧被抓 逃犯到网吧追剧被抓
电视剧《花千骨》 电视剧《花千骨》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文称,一“影迷”逃犯去网吧追剧被哈尔滨市警方抓获。

  据悉,该逃犯在外地伙同他人偷车被通缉,逃回哈尔滨后为了追一部新电视剧《花千骨》,他每晚去网吧追剧,最终被哈尔滨公安局香坊分局民警发现行踪,成功抓获。被抓后,犯罪嫌疑人交代:“我知道自己被警察通缉,但是忍不住想看剧情进展,没想到果然被抓了。”

  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评论,“你是来搞笑的吗?”“这真是在用生命追剧啊。”还有一网友调侃道,“还有很多剧情,你是暂时看不到了,好好悔改,出来继续看《花千骨》。”(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逃犯追剧花千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