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硕士毕业照 辣妈变身学生妹(图)

2015年06月26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湘 李湘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李湘在贸大毕业典礼 李湘在贸大毕业典礼
李湘在贸大毕业典礼 李湘在贸大毕业典礼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上午,李湘[微博]通过微博晒出自己身穿硕士服的照片,并留言“终于毕业啦!”照片中的她俨然一个青春学生妹,画风变化太大,让网友都称时尚辣妈太百变。

  据悉,李湘曾是北京广播学院94级毕业生,2010年起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代影视传媒管理专业攻读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李湘曾经表示回校念书是因为工作需要,“以后我会多涉及一些影视制作的幕后工作,还有影院投资这一块,但我又懂得不是太多,这个课程刚好适合我。”(实习生吴婷/文)

文章关键词: 李湘毕业照学生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