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李倩仗剑走天涯 霸道帮主吓李晨

2015年07月24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李倩、沙溢 李晨、李倩、沙溢
李倩亮相《秀才遇到兵》开播发布会 李倩亮相《秀才遇到兵》开播发布会
李倩现场蒙面舞剑 李倩现场蒙面舞剑

  新浪娱乐讯 抗日传奇大戏《秀才遇到兵》将于8月5强势登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7月23日,李晨[微博]、沙溢[微博]、李倩[微博]等主创齐聚助阵首播发布会。剧中李倩饰演“仗剑走天涯”的帮派大Boss高亚男,活动现场她也黑巾蒙面、手持一把青龙宝剑霸道亮相,“剑”气十足,遭“大黑牛”李晨调侃“吓死牛了”。

  李倩高冷酷帅成神奇女侠 “承包”打戏不用替身

  作为《永不磨灭的番号》导演徐纪周时隔五年的回归之作,《秀才遇到兵》云集李晨、沙溢、马苏[微博]、李倩等当红明星,也延续了徐导擅长刻画独特草根英雄群像等风格,幽默诙谐的人设和剧情令李晨戏称该剧为“抗日萌剧”。但在其余人物热衷于卖萌搞怪时,身为剧中NO.1的武打担当,李倩则全程负责高冷酷帅。她饰演的青龙会帮主高亚男外号“冲天一剑”,武艺高强,热爱女扮男装,黑色系为主的排扣制服造型充满男女通杀的诱惑力,李倩自己也笑称“他们都说我是会武功的人里面长得最俊的”。同时,李倩在剧中极富正义感,她手持一把青龙宝剑,内惩叛徒、外御日寇,堪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神奇女侠。

  发布会上,李倩也以“蒙脸侠”的形象亮相,一袭黑巾、一把长剑衬托其飒爽英姿。李倩当场耍剑,杀伤性十足,令同场躲避不迭的“大黑牛”李晨不禁调侃,“没吓到人,反倒吓死牛了”。整部剧的打戏也基本上被李倩“承包”,导演透露几乎所有打戏都是李倩亲身上阵,而不用替身的原因竟是“替身都没李倩自己打得漂亮”。但侠女风范不是轻易就能炼成,频繁地吊威亚、拍摄各种高难度的武打动作让李倩受伤不断,吃了不少苦头。

  李倩沙溢角色转变上演“乱伦” 李晨狂赞李倩

  虽然表面上高亚男霸气生猛,但内心亦有憧憬爱情的小姑娘心思,剧中李倩与李晨、沙溢均有纠结的感情线。李晨饰演的龙家大少爷龙千言与高亚男是青梅竹马,二人之间青涩的少年情展示了高亚男身为“女汉子”的柔情一面。而李倩与沙溢饰演的“村炮大兵”马三炮也是纠葛不断,让观众对他们的三角关系浮想联翩。因李倩曾经在《龙门镖局》中扮演过沙溢的儿媳,此番二人变成恋人关系,沙溢笑言,“公公竟然和儿媳妇谈起恋爱来了”。

  对于戏中角色,李倩有自己的见解,“高亚男属于当下老板最喜欢的类型,话少、能干,苦活累活都愿意,希望本次戏和角色都能令观众满意”。李晨对李倩也毫不吝啬溢美之词:“戏好人好,高亚男一角让大家看到完全不一样的李倩。”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晨李倩沙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