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克拉恋人》暖友 观众求赐男神发小

2015年07月24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晋暖友力 罗晋暖友力
男神级发小罗晋 男神级发小罗晋

  新浪娱乐讯 都市励志剧《克拉恋人》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和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双星联播,罗晋[微博]饰演的妇产科医生雷奕明文能毒舌讲段子武能耍帅打怪兽,对“闺蜜”米朵不以“颜”喜不以“胖”悲,不离不弃体贴呵护,暖友力爆棚,引得追剧观众纷纷点赞表白“男神常有,发小难得,求上天赐我一个男神级发小雷奕明”。

  雷奕明暖友力MAX

  罗晋曾自嘲是《克拉恋人》里的“搞笑担当”,剧集刚开始,由他饰演的雷奕明就嘴力全开,金句频出,“你这是蹬房子上床是吧”、“这是西红柿鸡蛋抱头自杀”等台词截图也迅速开始在网上流传。但真正打动观众的,却是他对好友米朵十几年的陪伴与守护。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胖子米朵伸出友谊橄榄枝的雷奕明,对受伤米朵不离不弃温柔安慰的雷奕明,对美人米朵心生爱慕还支持她勇敢追爱的雷奕明,说出“放心吧,有我呢”,“咱执着地爱一个人不丢人”等话语的雷奕明暖心暖胃暖友力MAX,直戳少女心。

  有感而发的观众也通过各种留言表示喜爱与共鸣:“每个女孩都想要一个雷奕明这样的男闺蜜!”,“罗晋演技真棒,眼神满满都是戏”。

  雷奕明真实可感引共鸣

  又暖又萌的雷奕明让网友发出了“男神常有,发小难求”的感慨并迅速升温为现象级人物,罗晋认为“雷奕明是一个挺真实的人,也许在你生活中就存在一个这样的朋友,也许你也曾经多多少少充当过这样一个角色。毕竟每个人都曾经喜欢过人,可能没有办法向对方说出口,或是当你说出口时却已经晚了。不管是暗恋过的,还是有着青梅竹马的观众,应该都能在雷奕明身上找到共鸣”。

  角色的火爆,让罗晋冷幽默段子手的暖心形象也展露于人前,“雷奕明有很多地方都跟我挺相似的,比如我们都很乐观。但可能他会比我更咋呼,我相对安静的时间会比他更多一些。生活中像雷奕明这样愿意默默守护十几年的人应该有,但不多,他挺让人佩服和感动的。”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罗晋克拉恋人暖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