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赤血长殷MV 王凯诠释情义千秋

2015年07月30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凯演唱《琅琊榜》情义千秋版MV 王凯演唱《琅琊榜》情义千秋版MV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微博]、刘涛[微博]、王凯[微博]等主演,侯鸿亮任制片人,孔笙[微博]、李雪合力执导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即将于9月19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继上月发布由刘涛演唱的“此情可寄”版MV《红颜旧》后,片方近日再推“情义千秋”版主题MV,由靖王饰演者王凯演唱的该剧插曲《赤血长殷》也一同曝光。

  《琅琊榜》改编自海宴同名人气小说,原著更是被誉为古装权谋类巅峰之作。剧中,赤焰军遭奸佞诬陷其谋反,全军覆灭埋骨梅岭,少帅林殊从地狱之门拾得残命,因解毒导致容貌大变。他化名梅长苏,执掌江左盟,并于十二年后以“麒麟才子”之名回到帝都金陵。而作为林殊的挚交好友,性情耿直的靖王萧景琰一直坚信赤焰军清白,梅长苏隐瞒自己真身,以谋士身份鼎力辅佐靖王登上皇位,并最终得以为七万赤焰忠魂洗雪污名。《赤血长殷》由于海航作曲,清彦、冰封作词,曲调悠扬中彰显豪迈与坚定,娓娓道尽梅长苏的心路历程:虽是一身病骨,年寿难永,但为扶持明君、昭雪旧冤,他仍旧殚精竭虑、未雨绸缪,最终达成所愿,生动诠释“情义千秋”的主题。

  由于关注度与日俱增,早在数日之前,片方便被热情网友陆续“追问”新版MV何时放出,南方都市报更是用近乎整版篇幅向制片人侯鸿亮喊话:粉丝喊你交货了喂!并爆料制片人拍胸脯表示新版MV将于8月1日前发出。而该剧主演胡歌则在微博上转发新闻并艾特制片人再不发料便要“扒衣”,更是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在制片人微博下留言,有人劝说制片人“出门记得多穿点”,更有网友看到制片人回复胡歌要让郡主先扒梅长苏时大呼:“放着我来!”

  据悉,由胡歌演唱的主题曲已录制完成,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琅琊榜王凯胡歌刘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