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华胥引》收官 霸气和柔情结合

2015年08月03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振宇《华胥引》饰 陈王苏珩 乔振宇《华胥引》饰 陈王苏珩
乔振宇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华胥引》在江西、四川卫视收官,其中由乔振宇[微博]主演的末篇《一世安》收视话题齐升。脱下古装外衣,乔振宇新作将会亮相大银幕,今年十月,由他和陈柏霖[微博]、孙艺珍[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坏蛋必须死》于全国公映。

  电视剧《华胥引》是根据唐七公子同名热门小说改编。剧中,乔振宇饰演陈国君王苏珩一角,集霸气邪魅和柔情似水于一身,既有面对朝野的君王魄力,也有对待爱人的霸气深情。为了江山社稷,苏珩不得不屡次伤害自己心爱的女人,爱恨纠葛数十载,直至临终才意识到珍惜眼前人。

  除了已收官的《华胥引》外,由乔振宇和李易峰[微博]、杨幂[微博]等主演的另外一部古装剧《古剑奇谭》也正在湖北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欧阳少恭再度归来。

  脱下古装外衣,乔振宇新作将亮相大银幕,由冯小刚[微博]监制、孙皓执导,他与陈柏霖、孙艺珍等主演的中韩合拍电影《坏蛋必须死》即将上映。《坏蛋必须死》讲述了逗比四人“坏蛋团”,在济州岛偶遇神秘韩国女子,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轻快浪漫的悬疑惊险故事。据悉,电影《坏蛋必须死》将于今年十月国庆档与大家见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乔振宇《华胥引》苏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