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星星的月亮》姐妹相爱相杀互掐火爆

2015年08月03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辛芷蕾饰演夏明月 辛芷蕾饰演夏明月
李沁谣饰演夏明星 李沁谣饰演夏明星
奚望饰演刘小雨 奚望饰演刘小雨
辛芷蕾 辛芷蕾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丁黑[微博]、鲍成志联合指导,编剧苏晓苑创作,辛芷蕾、唐曾、代旭、李沁谣、盛冠森、奚望、李岷城、周宸佳、鲁昕儿主演的《拥抱星星的月亮》正在深圳卫视、四川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辛芷蕾饰演的夏明月深陷“妹妹大战”,一边是因泥石流家破人亡的亲妹妹刘小雨(奚望饰),另一边是从小一起长大却毫无血缘关系的妹妹夏明星(李沁谣饰),两个妹妹的夹击围攻让辛芷蕾身心疲倦,更是上演了一场极为火爆的姐妹互掐戏份。

  血缘亲疏成难题 妹妹大战一触即发

  剧中,因泥石流而家破人亡的刘小雨(奚望饰)孤身一人来到夏家寻求帮助,因身上浓厚的农村气息成为夏家姐弟捉弄的对象,更是被抛弃在树林中差点遭遇坏人拐跑。而因刘小雨的到来,夏明星(李沁谣)的生活也遭遇着巨大的变化,不仅眼睁睁看着姐姐把自己最喜爱的东西送给刘小雨,还得跟她挤在同一间房,更是看着姐姐夏明月处处维护刘小雨,明星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两个同龄的妹妹成了磁场的正反两级,只要在一起就会发生激烈的化学反应。而作为姐姐的夏明月(辛芷蕾饰)却夹在中间不知如何是好,一边是有着浓厚血缘关系的亲妹妹,另一边是从小一起长大有着深厚感情的妹妹,无论哪一个都让夏明月难舍。两个妹妹的剧情设定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血缘和感情该如何选择更是引发一场关乎家庭伦理的口水之战,甚至有网友为夏明月出谋划策起来,留言道:“一三五刘小雨,二四六夏明星,星期天就和许冲恋爱去吧”。而更多的观众则直呼好为难:“小女生的心思是最难猜的了,吃起醋来哪管什么姐妹情深啊,让明月受累了,夹在中间真是很难办”“一边是血缘,一边是感情,哪一个妹妹都是自己最亲的亲人,明月得好好想明白了才行。”

  姐妹互掐战争升级 

  妹妹们的吵吵闹闹已是常态,还有更大的问题摆在辛芷蕾的面前,因家里条件有限,只能支撑起一人上大学,究竟是资助学习名列前茅的刘小雨,还是送天赋极高的夏明星去读音乐学院,这让辛芷蕾很是纠结。而为了实现读大学的愿望,刘小雨(奚望饰)私自拆开夏明星(李沁谣饰)的通知书,害得她错过了考试时间,更是遭受了家人的严厉指责。不甘心的明星对刘小雨破口大骂认为罪魁祸首就是她,而姐姐明月的袒护态度让夏明星很是受伤,脱口说出:“以后,有我就没有刘小雨,我再也没有你这个姐姐”。战争升级姐妹互掐,这场争吵大戏的伤害程度迅速升级。

  为了把这场重头戏拍好,辛芷蕾透露拍戏前姐妹俩都一直沉默不言:“这部戏对我意义是不一样,没有更多演戏的部分,是我本人的真情流露。我跟李沁谣就是姐妹的那种感情,所以这一场戏拍出来很难过,因为我们是真的在吵架,都已经带入感情了”。姐妹互掐战争升级已经定局,而在后续剧情中,因错过考试时间的李沁谣愈加堕落叛逆,更是走上了追求音乐的疯狂之旅,究竟姐妹俩能否解开心结和好如初呢?更多精彩剧情就在深圳卫视、四川卫视《拥抱星星的月亮》中。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拥抱星星的月亮辛芷蕾妹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