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林源郑嘉颖感情走向令人揪心

2015年08月03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胥引》剧照 《华胥引》剧照
林源、郑嘉颖 林源、郑嘉颖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华胥引》结局随着剧情推进一步步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剧中林源饰演的君拂与郑嘉颖饰演的苏誉之间曲折的虐恋令人唏嘘不已,二人最后的感情走向成为全剧最受关注的热点。

  电视剧《华胥引》由慈文传媒出品,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汇集了林源、郑嘉颖、蒋欣、袁弘、乔振宇、甘婷婷等加盟。该剧主要讲述了卫国公主叶蓁以身殉国后,重生为织幻师君拂,为他人弹奏华胥引织梦,看尽世间爱恨情仇的同时与敌国世子苏誉上演了一场跨越生死的痴缠虐恋。

  从属敌对国身份的两人,跨越生死痴恋,经历了阴谋算计、复仇出卖后,君拂(林源饰)和苏誉(郑嘉颖饰)毅然走到一起,对爱情的执着虐哭一帮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们的身世被揭秘,父辈间的爱恨纠葛也被呈现出来,这些错综复杂的真相将二人之间的虐恋推向致高点。最终结局引人猜想,到底是遵循原著还是满足观众要求安排大团圆落幕呢?观众为二人结局担心的同时,纷纷猜测大结局或许会是全剧虐恋的终极最高点。

  在一众原著党和剧迷们的围观下,《华胥引》已经播出40多集,观众纷纷留言表示不舍。“虽然被《华胥引》虐的不行不行的,但是还是舍不得。”“舍不得《华胥引》在这个暑假的陪伴,但愿电视剧里君拂和苏誉会有个美好的结局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华胥引》郑嘉颖林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