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星星的月亮》代旭男友力吸粉无数

2015年08月04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代旭饰演“霸道总裁” 代旭饰演“霸道总裁”
蒋佳楠夏明月拥抱 蒋佳楠夏明月拥抱
宣传照 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微博]执导,辛芷蕾、代旭、唐曾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拥抱星星的月亮》正在深圳卫视、四川卫视热播。在这部新人挑梁的热播剧中,青年演员代旭饰演身披光环的“校园男神”蒋佳楠,倾尽一生守护挚爱,为了让明月的生活更好,剧中代旭不求丝毫回报地付出,甚至舍弃去美国读大学的机会以陪在明月身边,无言之爱戳爆观众苏点泪点,被赞为开创“男友力”新范本的“父系男友”。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蒋佳楠与明月分手后,黯然远走美国念书。在没有蒋佳楠的日子里,明月深陷各种危机,尤其是在两个妹妹的大战中,究竟是资助学习名列前茅的刘小雨上大学,还是送天赋极高的夏明星去读音乐学院,这让明月很是纠结。看着明月一家鸡飞狗跳的状态,网友们心疼明月的同时也调侃到“快让蒋佳楠回来,你们家就有钱了”。而剧中蒋佳楠“男友力”爆棚的表现也让网友们十分招架不住,坚定、细致,像父亲一样默默付出,为明月安排一切却又时时刻刻苏倒一片的“豪华型顶配”男友,也成为网友们心中和明月在一起的不二人选。据了解,在之后的剧情中,从美国学成归来的蒋佳楠,褪去少年的冲动,多了份稳重和霸气。对于出演后期“蒋总裁”的面冷心暖,代旭在表情的细微刻画上下足功夫,不论是担心明月时隐忍的蹙眉,想到明月时不经意的浅笑,还是面对他人不解时轻描淡写的回应,都注定将深深戳中观众们的苏点和泪点。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代旭男友拥抱星星的月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