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军《暖男记》变奥特曼 俘获女人心

2015年08月04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暖男记》章小军、刘庭羽冰释前嫌 《暖男记》章小军、刘庭羽冰释前嫌

  新浪娱乐讯 由章小军、刘庭羽[微博]、谭凯[微博]、翁虹[微博]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暖男记》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日前该剧根据剧情需要远赴澳洲取景,据了解,此次远赴澳洲主要拍摄章小军饰演的霸道总裁佟俊铭为爱走天涯,变身“奥特曼”用尽各种办法挽回心爱女人梁馨的桥段。

  电视剧《暖男记》由道和影业、江苏智越盛锦影视公司、浙江南派影业股份有限、浙江广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江苏智越盛锦影视有限公司、浙江南派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落脚于当下都市年轻人,讲述了几位年轻人在快节奏的情感、职场生活中迷失方向,最终因爱找回自我、相互取暖的故事。此次,在众多电视剧中都有出色表现的章小军,在这部剧中饰演一位“极品”霸道总裁。戏中章小军不仅事业有成成熟稳重,在恋爱中更是时而“霸道总裁”时而“贴心暖男”,在他深爱的女人面前化身“奥特曼” ,为爱追逐到澳洲,动用直升机、游艇等“总裁座驾”在蓝天碧海间追逐爱情,尽显真情与诚意,最终俘获了梁馨的心,两人消除误会携手看日出,爱情修成正果。对于此次整个剧组澳洲追爱,章小军表示,其实这段戏是特别设计的,当时非常担心无法实现,非常感谢澳洲制作团队的鼎力支持,才能展现出这么好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章小军戏里是收获幸福的霸道总裁,戏外也可谓人生大赢家,成功的事业和依然保有一颗追梦的心,在他的人生轨迹中,跨界过非常多的行业,只要他做过的,每一行都很有成就。所以很多网友评论说《暖男记》中的这个角色简直是为章小军量身定做,也难怪,章小军自己都说“这就是我的生活,本色演出”,相信这样一个成熟稳重的成功男人在为了爱情奋不顾身化身“奥特曼“时放射出的光彩足以令所有女观众为之疯狂。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章小军暖男女人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