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张翰娜扎合体召唤神兽

2015年08月05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微博]影业[微博]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电影学院联合摄制的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近日曝光了全新剧照。张翰[微博]、娜扎[微博]、关智斌[微博]、蓝盈莹[微博]、李超、吴磊、高伟光、李茂等主演将在乱世中各显神通,再现神话时代男神女神的传奇故事。

  实力偶像加盟 还原神话人物绝美风姿

  该剧以神话频出的时代为背景、历史古籍《山海经》为故事蓝本,讲述了朱雀、青龙两大阵营寻找天降玄女,召唤各异星宿神兽的故事。张翰、娜扎、关智斌、蓝盈莹、李超、吴磊、高伟光、李茂等一众实力偶像鼎立加盟,十六位传奇英雄将在青龙、朱雀两大阵营中相爱相杀。其中,张翰一人分饰两角,赤羽与心月狐两个角色造型迥异善恶难辨,与娜扎所饰演的朱雀玄女苏茉将在阴谋与陷阱中携手踏上召唤神兽之路。

  超高颜值阵容让该剧未映先热,观众迫不及待盼望该剧开播,更有网友直呼:“这么强的明星阵容和这么高的颜值,必须要追的一部玄幻剧”。从曝光的人物版海报和剧照中不难看出,剧中服装配饰最大程度上符合“诸神”的角色定位,据悉,该剧由钟志鹏[微博]担任美术指导,曾成功打造《活色生香》《云中歌》的他此番为每一位演员量身定制近百套戏服,将现下流行的元素融合进玄幻传奇的美感中,大到狐裘长袍小至玲珑挂件,力求将每一帧画面都以电影级的状态呈现给观众,展现神话时代众神的绝美身姿。

  重金搭建奇幻仙境 重现神州大地恢弘风貌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不仅有高颜值的实力偶像阵容,在场面的构建上也力求还原神话时代的风貌,打造瑰丽奇妙、美轮美奂的神话世界,有望将观众带回诸神争战的传奇年代。据悉,《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不仅拍摄场景多达千余,其中众多绝美的场景均是人迹罕至的自然景观,未经开发的“处女地”将带领观众走入烟波浩渺、水汽缭绕的人间仙境。据悉,该剧斥巨资搭建众多实景,无论是飘渺奇幻的上古仙境太平宫、气势宏大精美绝伦的两国宫殿还是烽烟四起恢弘悲壮的星宿战场,都将通过实景搭建与高精特技相结合的手段为观众完整描绘古著《山海经》中奇幻瑰丽的场景,将人类想象的极限付诸现实。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神兽山海经张翰娜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