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听你说爱我》黄圣依哭戏只需五秒

2015年08月07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好想听你说爱我》黄圣依哭戏获赞 《好想听你说爱我》黄圣依哭戏获赞
《好想听你说爱我》上演虐恋 《好想听你说爱我》上演虐恋
黄圣依倾心拍摄《好想听你说爱我》 黄圣依倾心拍摄《好想听你说爱我》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天易利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都市虐恋国民剧《好想听你说爱我》时下正在深圳拍摄。该剧由黄圣依[微博]、关智斌[微博]、马景涛[微博]、潘时七等众星联袂,讲述了因失踪多年的名茶“龙涎”突然出现而引发的一连串情感阴谋的故事,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商战、阴谋等多元素,以“虐”字当头,颇有张力的都市情感剧。

  在电视剧《好想听你说爱我》中,黄圣依饰演的叶子萱从一个落魄“丑小鸭”蜕变成为豪门小妻子的剧情成为该剧的主线之一。剧中,黄圣依饰演阳光乐观的倔强女孩叶子萱,一次偶然结识了大自己20多岁的霸道总裁王风范(马景涛/饰),并阴差阳错的成为他的“贤妻”。同时又因各种因素致使和关智斌饰演的恋人之间发生种种误会,甚至直面宣战。最终,在经历了种种利益斗争和感情博弈之后,终于逆袭成为一个自强自立,坚不可摧的人物。

  剧中,大量的感情虐心戏份令黄圣依哭成了“泪人”,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每当哭戏部分导演喊到“开始”,科班出身的黄圣依五秒便可将情绪推向高潮,专业程度不言而喻。除此之外,一向以呆萌正太形象示人的关智斌在该剧中有了绝对大挑战饰演心机深沉的腹黑少东;因饰演《把爱带回家》中脱颖而出的潘时七在该剧中饰演大胆追爱的傲娇千金;“咆哮帝”马景涛这次则要为大家带来拥有绅士品格和逗比大叔双重人格的“神经质”茶商老板,每个角色人物相互间的关系错综,情感纠葛复杂。而他们相互间大有与他人誓比“虐”之势,要和在剧中比一比谁的“哭”戏更多,谁的“哭”戏最激烈。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好想听你说爱我黄圣依哭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