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人型狐影海报 动漫式架空世界

2015年08月07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制作出品的玄幻传奇《青丘狐传说》今日曝光“人型狐影”版海报。蒋劲夫[微博]、娜扎[微博]、江铠同[微博]、Mike、小彩旗、金晨、陈瑶七位主演打造了颜值爆表款灵狐,用现代人的审美、价值观及视角,颠覆性重塑狐仙传说。

  动漫式架空世界,海拔4000米实景拍摄

  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摘取自《聊斋志异》中《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恒娘》六个故事进行二次创作,构建出了一个动漫般的架空世界,以狐仙喻人,讲述了爱欲悲欢、至情至性的奇幻故事。

  而作为中国古典文学志怪小说的代表——“狐”,因其神秘的行踪与魅惑的姿态也一直是创作者们的灵感源泉,各种以”狐仙“为主题的作品不胜枚举。如今,唐人影视斥巨资颠覆“狐仙”题材,以多年将动漫游戏影视化的改编经验打造更受新新人类喜爱的二次元狐仙传奇,并集结高颜值”小鲜肉“军团,远赴四川稻城4000米高海拔实景拍摄,力求打造出“人、景、情”高度和谐的完美之作。

  高颜值狐仙集体出没 蒋劲夫娜扎打造奇幻CP

  在今日曝光的人物版海报中,七只狐仙造型各异,有如蒋劲夫般意气风发;娜扎般华丽端庄;江铠同般小家碧玉;Mike般风度翩翩;小彩旗般清新可人;金晨般俏皮可爱以及陈瑶般灵气十足。高颜值狐仙军团的集体出没,想必定将吸引一方“颜饭”们的持久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主演蒋劲夫和娜扎均从《轩辕剑》中走出,如今,女娲后人小雪成为了守护一方的九尾狐陶恒,而陈国王子陈靖仇则变成狐族族长柳长言。二人更是首次出演情侣档。据了解,此次蒋劲夫与娜扎在剧中不仅结发成为夫妻,还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的二人又将如何成功晋升父母角色,也成为二人的一次全新挑战。

  “时间使者”小彩旗荧屏惊艳首秀邂逅泰版《浪漫满屋》完美男主

  春晚的“惊艳一转”让全国观众记住了这个脚底似乎有着特殊魔力的小彩旗,而用旋转记录时间的她更是被封为“时间使者”。此次,这个会跳舞,会旋转的小姑娘,将她在舞台上发光的魅力延伸到电视剧中。在《青丘狐传说》中,小彩旗首次触电荧屏,饰演背负着报仇重任的小狐女婴宁,尝尽人间冷暖,最后在情感的挣扎中舍弃复仇以德报怨。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饰演这样一个性格复杂的角色,会跳舞的小彩旗是否对演戏也能驾轻就熟,值得观众期待!

  和小彩旗一样,剧中另一位主演Mike也奉献出自己的“第一次”。泰国演员Mike以《浪漫满屋》中高颜值的外形和“六块腹肌”的完美身材,风靡东南亚各国,在国内网络上也有着超高人气。此次,Mike完成自己的中国首秀,在《青丘狐传说》中上演了一段人狐之间的真挚友情。

  金晨陈瑶惊喜加盟 《无心法师》后续写奇幻冒险

  时下,一部被号称“三无”(无知名艺人,无卫视平台,无超强IP)的网络剧《无心法师》凭借着唐人一贯的精良制作备受网友推崇,几位新人主演也顺势走红。剧中金晨饰演的月儿和陈瑶饰演的岳绮罗虽一明一暗,一天真一腹黑,却同样深受网友喜爱,成为新晋偶像。此次,二人同时加盟《青丘狐传说》,将《无心法师》的玄幻风从民国吹到狐界,再续奇幻冒险。

  江铠同翟天临[微博]“情侣档”出演 对手戏真情流露

  “湘女郎”江铠同的加入无疑为《青丘狐传说》增色不少,而她与男友翟天临的合体也令人格外期待,这对情侣档明星自恋情曝光之后,一举一动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在《青丘狐传说》中江铠同饰演一只修炼百年的灵狐,与翟天临饰演的人类孟仁安演绎了一段经典的“跨种族之恋”。

  据悉, 《青丘狐传说》已于7月18日全组杀青,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蒋劲夫娜扎金晨陈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