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遇到兵》马苏扮花旦与李晨唱戏

2015年08月07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秀才遇到兵》马苏李晨唱戏剧照 《秀才遇到兵》马苏李晨唱戏剧照
《秀才遇到兵》马苏李晨剧照 《秀才遇到兵》马苏李晨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李晨[微博]、沙溢[微博]、马苏[微博]、李倩[微博]主演的抗战剧《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自8月5号开播后,广受好评,收视稳居前三,剧中四个人物性格各异,爱恨鲜明,尤其是马苏诠释的戏班花旦万山红,一出场就十分抓人,几段极具搞笑色彩的台词让观众捧腹不禁,和李晨再度搭档演绎的对手戏也同样看点十足,不少网友纷纷称之为“红姐”,气场够足同时也兼具俏皮可爱,深受喜爱。

  《秀才遇到兵》顾名思义,是以文弱书生龙千言和英勇大兵马三炮之间的名族大义以及情感纠葛来展开,是一部热血纯爷们的抗战大戏,但少了女汉子和女少侠的锦上添花同样会黯然失色,马苏的倾力出演就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谈及此次友情出演,马苏坦言,自己的戏份其实并不多,主要是因为导演徐纪周和好朋友李晨的邀请,之前因为拍摄《天使的城》,老友李晨答应过来给自己搭戏,这次的忙也一定要帮,而且还是很佩服的徐纪周导演操刀,就更是义不容辞。而进入到剧组后,一片轻松有趣的氛围也让马苏感到很舒服,很多有趣生动的桥段和包袱都是即兴讨论而成,这就要靠演员的想法和导演的功力,《秀才遇到兵》的团队就是一个幕前幕后都很实力的团队。

  而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马苏扮演的百变名伶万山红,终于扮上戏服和花旦造型,只不过这次却阴差阳错得拉李晨上了戏台,急中生智的“红姐”即兴给龙千言画上脸谱,穿上戏服,两人同台演戏,笑料不断,也让万山红明确心有所属,为之后两人的情感纠葛埋下伏笔。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马苏李晨秀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