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琅琊榜》饰霓凰郡主女帅不让须眉

2015年08月07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涛《琅琊榜》海报 刘涛《琅琊榜》海报
刘涛《琅琊榜》 刘涛《琅琊榜》
刘涛《琅琊榜》演女帅 刘涛《琅琊榜》演女帅
刘涛《琅琊榜》剧照 刘涛《琅琊榜》剧照
刘涛《琅琊榜》演霓凰郡主 刘涛《琅琊榜》演霓凰郡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宴同名小说改编,刘涛[微博]、胡歌[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巨制《琅琊榜》即将与观众们见面。剧中,刘涛挑大梁诠释霓凰郡主,造型俊朗干练,英气十足,与胡歌展开一段唯美的旷世绝恋,期待值爆棚。

  电视剧《琅琊榜》根据海宴同名小说改编,囊括了“凄美爱恋”、“手足情深”、“国仇家恨”等精彩看点,令一众小说迷们翘首以待。作为该剧唯一女主角,刘涛在剧中饰演霓凰郡主一角,一代女帅统领大军,保家卫国,可谓“女中豪杰”。曝光的剧照中,刘涛身披铠甲戎装,手持利剑,长发高高束起,英姿飒爽,十分帅气。

  据悉,电视剧《琅琊榜》定档2015年9月19日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播出。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涛胡歌琅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