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突袭与编辑共进午餐 赞大鹏:为我洗白

2015年08月07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正在电脑前焦头烂额地忙工作,肚子却忍不住咕咕叫的时候,突然你的梦中女神从天而降,为你送来了可口饭菜,你会幸福地尖叫吗?6日,新浪娱乐的一位小编就获得了此福利——他的女神柳岩[微博]在来做客新浪娱乐特别视频节目《爱豆抱抱》时,就亲自送来了美味饭菜,并与他一起共进午餐!

  在《爱豆抱抱》节目上,柳岩笑谈好友大鹏[微博]以电影《煎饼侠》成功为自己“洗白”:“在电影里一哭,网友就觉得柳岩也是弱女子,觉得柳岩也不容易,有的人就怒转粉或黑转粉。”虽然柳岩自称坚强从不抱怨,似乎女汉子性格满满,但对于向男生主动表白这件事,她却是抵触的:“我认为这是女孩子的底线。”

  小编喜从天降 与柳岩互相喂饭好幸福

  6日中午时分,一辆商务车停在了新浪办公楼的地库,车门打开,从中飘出一个靓丽的身影。没错,正是柳岩,只见她一身得体条纹连衣裙显出妖娆身材,背上可爱双肩包尽显淘气,手上则提着爱心盒饭,原来她此行前来是为了录制《爱豆抱抱》,以及给小浪的同事,一位男小编送上爱的饭饭。

  作为柳岩的超级粉丝,新浪娱乐的这位小编曾经在工作的三年时间当中默默地为柳岩推了无数次焦点图;此次作为柳岩的粉丝代表,他是也喜从天降,获得了柳岩亲自为他送饭菜到工位上的完美体验。眼尖的柳岩一眼瞥见小编工位上自己的写真照,她不禁弯腰端详了起来,不过,当被小编告知这些写真照是按照“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来挑选的时候,机智的她开始甩包袱了:“原来我一年四季都穿得这么少啊……”

  随后,幸福的小编与柳岩共进午餐。柳岩的胃口也是极好,三块猪蹄很快下肚,还一边称赞着猪蹄卤得不错。当然,她也没忘记和粉丝小编亲密互动——互相喂吃花椰菜,wuli小编也就此走上人生的巅峰时刻。

  大鹏成功为我“洗白” 入行十年从未抱怨

  上演了互相喂饭的亲密戏码之后,柳岩迎来了自己的主场——《爱豆抱抱》节目录制,既然来录专场节目,自然绕不过柳岩的好朋友、好搭档大鹏。

  谈到大鹏,柳岩是感谢的,她也认同网友所说的大鹏执导的《煎饼侠》为自己成功“洗白”了:“因为我给大家的感觉太硬气了,不懂得示弱,但电影里一哭,网友就觉得柳岩也是弱女子,觉得柳岩也不容易,有的人就怒转粉或黑转粉。”

  入行十年,柳岩也还谈及自己在这个行业中的坚强与理性:“因为我还是一个诚实的人,从来没有在深夜里,天台上为自己委屈和哭泣过,因为我是相对理性的人,做什么我自己会有个先行的判断,做认为对的事情,从来没有委屈和抱怨,我在这个行业十年从来没有抱怨过。”

  最满意部位是肱二头肌 不主动表白是底线

  相比于《煎饼侠》中另一位女主角袁珊珊被称为“健身女王”,好强的柳岩也并不甘示弱,她对自己身体最满意的部位并不是其它,而是肱二头肌:“每个阶段不一样,我现在最满意的是肱二头肌,因为练的还可以。”

  有了发达肱二头肌,你以为柳岩的女汉子气质满满?其实也不全对,比如她在对向喜欢的男生表白这方面就是拒绝的:“我不表白的,我认为这是女孩子的底线。”当然,不主动表白的柳岩也自有妙招:“如果我实在喜欢一个男生,他实在不开窍,我会让身边的人拱他,让他去说。”( 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柳岩新浪娱乐爱豆抱抱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