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冯绍峰宋茜:演共浴戏很担忧

2015年08月13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绍峰、宋茜 冯绍峰、宋茜

  聆君/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还在学生时代,冯绍峰[微博]和宋茜[微博]便读过《幻城》这本小说,可想而知,当得知自己要出演书中的角色,二人会有多么兴奋。现在,他们还在国外赶拍上一部电影,虽还没有完全进入新角色的状态,但有时,宋茜会在英国的唐人街街头突然双手合十,对冯绍峰说道,“王,我来接您回家。”

  在我们的一再请求下,冯绍峰也透露了剧中的一场二人共浴一池的戏,在我们的想象中,这应该是一片非常唯美甚至香艳的画面,但冯绍峰显然没有享受其中,只是“忧心忡忡”地说道,“这场戏应该不好拍,正好是冬天,会很冷。”

  ■冯绍峰:电影电视剧不矛盾,我希望尝试些不一样的

  新浪娱乐:两位都看过这个小说吗?

  宋茜:看过,当时挺有名啊,上学的时候看的。

  冯绍峰:我也是很喜欢这个小说,因为我很喜欢这种美轮美奂、有浪漫色彩的小说。当时就在想,总有一天它会拍成影视作品,结果今天就实现了。

  新浪娱乐:得知自己将要饰演书的角色,心里什么感觉?

  宋茜:挺开心的,因为看小说的时候就很喜欢梨落,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可以去演。

  冯绍峰:这是耀客传媒找的我,之前我们合作过《兰陵王》,彼此有一个比较好的信任度。再加上这是郭敬明[微博]的作品,《幻城》我也是非常喜欢,也很期待的这次合作。我是喜欢希望去尝试一些不一样的,公路片也要演,有狼的也要演,但也会换换口味。

  新浪娱乐:你现在电影片约不断,感觉已经全面转向大银幕了,有些粉丝会好奇,为什么又回来演电视剧了?

  冯绍峰:我觉得电影和电视剧不矛盾,没有必要去分一个谁高谁低,电视剧的篇幅可以装更多的东西。

  新浪娱乐:和之前的《兰陵王》一样,这部戏你也会当监制,具体会参与一些什么工作?

  冯绍峰:盒饭是不管了(笑)。因为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所以非常愿意参与到这个过程中,包括美术、动画、布景、服化道各个部门。我们有一个微信群,会和每个部门在群里沟通。

  新浪娱乐:会参与演员选择吗?

  冯绍峰:也会提一些意见。

  新浪娱乐:宋茜是你选的吗?

  冯绍峰:我们大家都一致认同宋茜适合这个戏里的角色。

  新浪娱乐:这应该是宋茜的第一部古装戏吧?

  宋茜:对,第一部,我特别特别期待,但是现在还在准备中。

  新浪娱乐:这部戏马上要开机了,目前都做了哪些准备?

  宋茜:现在剧本还没都出来,我还没有看到,所以先重新温习一下原小说,温习一下故事大纲。现在还在拍之前的一部戏,所以就先投入在那个戏里,真正的准备工作应该会慢慢开始。

  ■宋茜:我现在还在想,“王,我来接您回家”,到时候会怎么拍……

  新浪娱乐:可以彼此点评一下对方,觉得对方身上哪一点是跟角色特别相近的?(小编注:这时冯绍峰偷偷耳语宋茜……)

  宋茜:哈哈哈,他让我说他很温柔。

  新浪娱乐:你觉得是吗?

  宋茜:我觉得是啊,像一个大哥哥那样,很会照顾人。但他其实特别地爱开玩笑,不像平时在电视上看的那么稳重,特别特别鬼马。

  冯绍峰:宋茜就是英姿飒爽、敢爱敢恨、一股仙气。

  新浪娱乐:二人应该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目前有没有特别期待的?

  宋茜:我现在还在想,我骑着独角兽,和他说,“王,我来接您回家”,到时候会怎么拍。

  新浪娱乐:你们有排练过吗?

  宋茜:排练过,我们在英国的时候,两个人在唐人街的街头跳大绳,然后就开玩笑说:王,我来接您回家。

  冯绍峰:我看到上一版剧本里面有一个桥段,好像是我和她在一个池子里洗澡。我觉得那场戏还挺有意思,它表现得很唯美的,但是拍这种戏很困难,因为拍的时候正好是冬天,很冷。

  新浪娱乐:刚才冯绍峰说宋茜很能吃,是这样吗?

  宋茜:其实我也不是很能吃啦,不过想想,好像还真不少吃……

  冯绍峰:还好,她就是运动量大,她吃的都被她给消耗掉了。

  (聆君/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幻城冯绍峰新浪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